空气过滤棉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为什么会越过越没意思?-刘晓夜听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24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boc.cn,为什么会越过越没意思东京岛?-刘晓夜听

两个人的婚姻重生幸福攻略,常常是这么被日子磨没了的。
经常有人痛苦地问我:曾经爱得爱得死去活来的两个人,为什么结婚后日子却越过越没意思,甚至都觉得过不下去了?
其实归根结底,不过因为对对方腻了岫岩天气预报,就像再怎么喜欢吃一道菜,每天吃也会腻烦。


务实越来越多,浪漫越来越少
婚前,两个人张口闭口都是无限深情的“我爱你”;而婚后石梅线时刻表,一切都开始向“钱”看,三句话不离怎么多赚点钱,怎么还房贷、付养车费、交水电费......
婚前,吃饭一般都去餐馆马玉柔,还要比较有气氛的那种库贝萨,没事还会去咖啡馆喝喝咖啡;婚后,能在家里吃的绝不去外面吃郭林气功,去咖啡馆?钱多的没处花了?
柴米油盐的日子固然温馨,可如果终日被油烟浸着,也难免会生出污垢火龙女,失了光泽。婚姻需要一点调剂,当务实越来越多,浪漫越来越少绝代村姑,日子就会过得越来越没有仪式感,越来越随便高迪瓦,生活中的一切都要为钱让路,再深的感情也扛不住这么磨。


互不理解,越来越没话说
女人觉得爱就应该一天24小时都黏在一起,而男人则觉得再爱也要有空间宋子凌,所以男人总是抱怨女人管束自己太多方脑壳的故事,女人则总是生气男人陪自己时间太少匹莫苯丹。

理解和沟通是一段感情最重要的维系,如果两个人总是顽固的抱守着自己的想法,不肯为对方做出一点让步,那心和心也就远了。当话越来越少时,日子就只剩下日复一日冰冷的沉默,还有什么劲?


婚后看对方的眼神却都是刺

两个人看对方的眼睛里都带着刺,整日数落着对方的缺点和不是,庞凤仪都觉得自己受了蒙骗,对方并不像以前认为的那样好。于是怨念丛生,处处挑刺,日子越过越气馁,很伤感情精灵俏女巫。空气过滤棉


对彼此的身体没了新鲜感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越来越不注意在对方面前的形象夏时令。女人铺散着头发素面朝天,男人大着肚腩油光满面京本大我,没有半点美感和神秘感,不要说产生欲望冲出死亡营,有些甚至都不想多看对方一眼。

两个人走到一起,风风雨雨那么多年不容易,本来是奔着白头偕老一辈子的,不要走到半路突然放弃了。
希望我们都能不忘初心蛮荒大巫师,珍惜身边的那个人超星神玩具,与他执手百年,深情依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