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东行快乐营之夜游古城-东行快乐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06

东行快乐营之夜游古城-东行快乐赢


唐山滦州古城 两日游

滦县,古称滦州,古时称“政先六邑,教率四民”,亦有“金宝坻,银滦州”之美誉。这方热土,在商、周及春秋时为孤竹国,战国归燕,辽天赞二年(923年)始建滦州徐忠德,历经金、元、明、清诸代,至民国二年(1913年)裁州设县,是省政府命名的千年古县。这里是历史典故“老马识途”、“寻蛟求水”的起源地;这里是华夏先贤伯夷、叔齐及众多历史名人的故里;这里曾经创造了中国皮影戏之主流滦州影,诞生了中国第二大剧种评剧,发扬光大了中国北方剪纸艺术,成为西纸东渐之枢纽......
一万多年的文明遗存,三千多年的历史积淀临漳天气预报,一千多年的文化勃兴,夯实了这座城市的人文根脉和文化基石,历史上先后有18位帝王37次抵足滦州,乾隆皇帝更是留下“揽景目难给,千古此滦州”的著名诗句。

滦州古城(AAAA级旅游景区)
三千年大河之畔的盛世古城,采撷群山壮丽构筑其骨,掬一捧滦河俊秀勾画其容。钟鼓楼、接官亭、古戏台、风雨桥、绣楼等盛世建筑,突破遥不可及、难以清晰领会的历史印象,复原上河图不夜盛景,空窗无限风华男子高校法则,气势如虹!活动意义
这个夏天,跟我们走进古城思茅一中,让孩子一起融入当地夜半鬼敲门,借着对历史的探索与体验式的活动,孩子的压力得到释放,发现自己的潜能和价值。孩子间共同学习、参与的愉快经验,大大增进沟通和彼此关怀信任,建立更和谐的关系。
这是一次特色体验之行
让您的孩子畅游在古城的课堂里,享受清风、听一段历史,丰富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亲子心灵大碰撞!
如诗似画的古城美景,淳朴善良的风土人情,令人垂涎三尺的当地美食邪恶控制,古城里究竟还有多少秘密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和体验?

每天晚上的祭火大典,整台演出共分为“萨满祈福、萨满驱魔、迎火仪式、火神火把舞、萨满赞颂歌、火把拍卖、火女狂欢”七个篇章,生动的再现了古代游牧民族神圣、古朴、神秘的祭火盛况。
这是一次穿越之旅
古城时光隧道民俗体验,荟萃了农耕用具、农作物加工、棉线纺织、各种劳作器皿、工具等民俗物件万余件,让孩子们亲睹滦河两岸民俗的历史变迁,见证冀东人民繁衍生息的过往岁月。



每个孩子都可以体验到了过去的那种贫困,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也让没见过这些物件的孩子们了解见识从没见过的事物,激发他们爱学习爱科学的兴趣,让这些00后们穿越到上世纪客官不可以,领略不一样的时代生活!
一. 古城寻宝
1、 在十张微缩照片中找到古城的景观
2、 在找到景观处拍照留念并记录游戏成绩
3、 观看“火祭大典”体验游牧民族文化
4、 晚餐在溪水流年中品味假期的快乐
二. 时空穿越
1、在时空走廊体验冀东文化马彬茵,感受祖辈生活
2、礼拜文庙,学习孔子的思想精髓
3、忠烈关圣庙,了解关羽的忠义精神
三. 情商培训
1、学会自我展示
2、交朋友
3、互相帮助
4、礼貌与礼仪
行程安排:
13:30 土城河西六幼门前出发
17:00 到达入住酒店安排活动
17:30 古城寻宝、祭火大典(晚餐自理)
21:30 返回酒店
07:30 早餐
08:00 情商课程
09:00 参观文庙、关帝庙
09:30 时空穿越、民俗体验
11:30 午餐
12:30 集合返程
16:00 返回土城河西六幼
活动对象:7岁以上孩子和家长,每个家庭限报2人法式接吻。
开营时间:2017年8月5日—6日
活动费用:860元/家庭(1家长+1孩子)
优惠政策:老营员报名有优惠
联系方式:
刘老师:18630981782
李老师:17602207571
费用包括:
1、往返交通:天津——滦州古城,国家正规旅游牌照空调旅游车(车辆大小按当日游客人数而定,保证一人一正座)。
2、住宿:当地标准酒店。
3、门票:含行程所列景点门票。
4、用餐:含1早1正餐华山仙门。
5、保险:行程中含旅游意外险、旅游车保险、景区保险。
6、培训:情商管理课程(交际与情绪)。
7、礼品:每位小营员都会获得各类活动奖品以及最佳小营员大奖一名。
8、超值赠送:《营员手册》1本/家庭、个人写真照2张/家庭、精美T恤衫1件/孩子、20万元人身意外险1份/人。
★特别提示:
1、此方案为家庭亲子活动,报名家长带孩子1+1形式,孩子年龄建议在7-12岁之间。
2、请团员在出行前一天务必随时保持手机畅通。
3、出行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如因团员未带证件造成无法办理入住手续、无法享受门票优惠等损失,由团员自行承担责任。
4、建议为孩子准备一些食物,根据自身口味自带些佐餐。
5、晚间自由活动大家要注意安全,保证准时返回旅店。
6、团员因个人原因临时自愿放弃行程,所有费用请恕不能退还。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公司简介 About us
泓诚教育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教育咨询企业,项目以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为依托,专业提供青少年素质教育、家庭教育团体咨询、青少年心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五颜六色造句 ,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善于将理论知识与管理实践融合的专业导师队伍。
“东行快乐营”:“东行”—— 日出东方,行者无疆药学工具网。品牌专注于亲子培训,认为每一个孩子都是初升的太阳,孕育着无限的能量。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每日繁重的学习和培训,增加了孩子们的成长负担,快乐的童年需要对大自然的直观感觉和认知,走到户外,走进大自然西行平妖,汪玲露让天地日月星辰作为老师,培养孩子们的学习能力,造就无与伦比的超凡人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