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bug视频丢丢画家:突然做了一个要写500000字的决定-二美写作群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8-11

丢丢画家:突然做了一个要写500000字的决定-二美写作群

那天参加完二美组织的挑战:一天写10000字的意识流,有点上瘾到停不下来的节奏。
对于一个语言表达能力欠佳到有障碍的人王晨正微博,总要找到其他的表达方式吧。
感谢上天的眷顾马前课详解,让我找到画画,写作,写诗,唱歌,拍照阿森纳队歌,舞蹈等等省略号华海校讯通。
到最后,你会发现,这些都可以是相通的,是一体的。
拍出来的照可以画画,画出来的画可以写诗琼海国都,写出来的诗可以唱歌,唱出来的歌可以舞蹈。
而要表达这些喜爱可以用文字来交织串联
单纯的画画作品和照片没有文字的描述和介绍显得遥远而生涩
单纯的文字没有配图(对于我这种视觉型动物)根本就很难第一步点开链接去阅读
所以啊,我要写,我一定要写。

丢丢画作
写下我的画,写下我的诗连阔如,写下我的阅读学历哥,余超颖写下我的音乐穿越火线bug视频,写下我的生活刘晔楠。
写下我的艺术,我的疗愈,我的人生,写下我的书,写下我的一人食,写下我去看望的人,写下我走进的大自然,写下我的意识流,写下我的亲人,写下我喜欢的人。
写下我的丢画空间高平广电网,写下我的历史,写下我的潜意识,写下我的资源郭婕祈,写下我的财富,写下我的感受,写下我的收获,写下我的无意义,写下我的存在,写下我想象的未来神秘人质,写下我的记忆,写下每一条走过的小路,写下每一朵花开,写下我寻找到的每一颗闪闪发光的灵魂画家。
写下我的工作,我的爱好,我的生命事业刘弥群,写下我自己,我的小心翼翼,我的自我批判,我的看见,我的接纳,我的勇敢,我的突破,我的成长,我的沉淀,我的迷茫,我的恐惧,我的探索,我的停滞,我的坠落,我的倔强,我的未知,我的丢巴,我的梦怀念萧珊,我的天赋,我的能量重塑国魂,我的灵性,我的爱,我知道高淳招聘,我做到,我悟到,我哭,我苦,我快乐森林报读后感,我愉悦,我宁静,我我我天邪鬼绿,无我 ……
挑战目标:简书上写够500000字
挑战时间线:从今天到2018年最后一天
挑战余额:185天
挑战监督:作家二美
欢迎一起挑战,欢迎围观见证。

丢丢:一个画家,一名整合艺术疗愈师。二美22天写作群艺术顾问。
欢迎赞赏支持丢丢画家

“二美22天写作群第3期”正在报名,欢迎扫描二维码参与!

你点开直播间后,可以点击右上角生成自己的专属二维码,然后把我的写作群推荐你的朋友们。推荐成功一位,你能获得50元的奖励,在荔枝微课个人钱包里可以提现。

我的个人微信二维码:

我是二美,我等你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