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的预警级别东港乡村旅游培训班开进后村镇-日照东港旅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15

东港乡村旅游培训班开进后村镇-日照东港旅游
突发事件的预警级别日照东港旅游
“近海田园 多彩东港”惠建林,东港旅游欢迎您!关注
12月26日苏步青学校,东港区后村镇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后村镇各村居的乡村旅游带头人和农家乐、民宿、采摘等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春风十里乡村研究社社长、日照春风十里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蓬安天气预报,春风十里乡村文旅创意园创始人星象仪中文版,张兆艺东港区旅游局副局长(挂职)刘香凝进行了授课。她以《乡村资源配置的形式创新》为主题姜正阳,结合春风十里在运营管理和文创设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暗香诀,对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文创乡村的开发运营模式和民宿经营改造应规避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后村旅游办余主任表示亦勋,此次培训内容接地气,前瞻性强,为后村镇如何发展旅游产业提出了新路径罗汉说鸽,不但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尘埃眠于光年,而且对如何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结合后村镇的实际情况宜都教育局,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卢小丰,充分发挥后村镇空港经济与旅游产业的结合,为后村镇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是东港区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迎高铁、提质量”会议精神,推动“旅游富市”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促进全区旅游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入冬以来,区旅游局通过送智送教和技能提升等方式魔兵传奇,精心设计培训主题大唐女法医,精准筛选培训群体遂平天气预报,先后实施了“旅行社规范经营培训班”等六个系列培训班期无限极萃雅,全面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水平,打造东港旅游服务品牌戴云杰,为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编辑:亦青
近海田园 多彩东港
长按识别 关注东港区旅游局官方微信

来都来了 点个好看再走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