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停车设备东坑镇成功举办“学雷锋比奉献,做志愿促文明”文艺晚会-陆河微生活V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1-03

东坑镇成功举办“学雷锋比奉献,做志愿促文明”文艺晚会-陆河微生活V




学雷锋做志愿
4月4日晚影子姐妹,东坑镇“学雷锋比奉献,做志愿促文明”文艺汇演活动在东坑新东村龙兴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巴萨队歌,团县委书记刘志扬、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邱雪丽、东坑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附近群众1000多人观看演出。

(团县委书记刘志扬在活动中致辞)

(叶晓丽镇长在活动中致辞)
演出在龙兴村小朋友们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东坑镇合唱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把全场氛围引向新的高潮巨型马陆。整场活动氛围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的临时演员们通过舞蹈、歌唱、朗诵等多种形式诠释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中控克什米尔,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顿精神文化盛宴陈旭然,呼吁大家学习雷锋精神顺鑫朗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文明东坑。






自全县“双创”工作开展以来,东坑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机战w,并组建了总人数为580多人的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禁毒宣传、交通劝导、文明祭祀宣传、扶弱助残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韩世雅助力“双创”工作深入开展。活动中生死寻人,对在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表现突出的东坑镇府志愿服务队、东坑中学志愿服务队、大新义工队进行了表彰异龙花都,并为全镇13个村委和中学、小学共15支志愿着服务队伍举行了授旗仪式,标志着志愿服务队伍实现全覆盖九命美少女。

(团县委书记刘志扬、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邱雪丽、镇委书记郑晋衡为表现突出的志愿队伍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由中共陆河县东坑镇委、东坑镇人民政府主办,团镇委、镇创文办承办,活动得到了陆河乐村淘网络科技、陆河微播文化传媒、意昌广告、惠隆贸易商行、广东庭颢药业、陆河惠文贸易、阳光艺术培训中心、灵姿艺术培训中心及陆河微生活V、陆河直播等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主要目的是在我县创建广东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的关键时期吕令子,通过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和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大力推进“学雷锋做志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也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群众关注公益立体停车设备,奉献爱心陶辰宇,践行文明,提升文明会昌县教育局,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东坑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东坑公众发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