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冰柜两性知识丨能让女生嗨翻的C、U、A、G点到底在哪?-媚儿夜聊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1-13

两性知识丨能让女生嗨翻的C、U、A、G点到底在哪?-媚儿夜聊


很多男性问:“女生G点在哪里啊。”今天就来系统的科普一下,女人的几个炒鸡敏感的点。
C点糕潮很常见大西国,G点糕潮很常听仁者黄飞鸿,但A点和U点糕潮你听说过吗?体验过吗?
一般男性达到糕潮的时间在5分钟左右,女人则需要8-15分钟以上,在时间上就导致了Xing生活的不和谐。那么如何能够使男女双方都能感受到嘿嘿所带来的快感呢,那就得了解能够带来快感的位置,大家都知道女人的藏着几大兴奋点,下面就详解一下女人的G点A点U点的位置所在。

【G点】
G点的具体位置宝鸡卷烟厂,在yin道前壁靠yin道口3.5-4厘米处(女性yin道从外向内的2/3处)泪痕碗之念。G点大小因人而异,一般相当于1分硬币大小。它不是点,而是一个区域。

在爱爱时的姿势上,如果采取“后入式”或者“女上位”都很有利于丁丁顶到G点上。
发现G点的教授叫惠普尔罗琦琦,这被认为是人类科学上的一大进步。这家伙曾经想把这个点取名叫“惠普尔敏感点”后来想想可能名字太长,懒得写吧,最后决定叫“G点”
【 C点 】
C点 - 就是阴Di,简称C点。
这个点,是处女们的愉悦法宝杰赛互教通,无需进入,即可获得魔鬼女大兵。
大多数糕潮到潮吹的女性表示:C点刺激,远比其他几个点更容易达到糕潮!而且光靠C点刺激就能糕潮!
所以今晚回家,菇凉们,你们真的不自己试试C点么?
如果是夫妻,舌诱时可以重点攻击它,很多玩具也是专为C点刺激设计的。
【 U点 】
U点是女性位于yin道入口处2.5厘米左右。靠近尿dao的位置,一般用手指刺激效果比较好,刺激U点会立刻让女人产生想要排尿的欲望,并且这种感觉不会像刺激G点一样。
当U点刺激与阴di刺激联合进行时,会取得更好的效果清鲜的反义词。
伟大的加藤鹰老师,就把这招发挥到了淋漓精致,虽然不排除女优的配合表演夜来香简谱,但是这的确是艾薇界公认的。

【 A点 】
A点刘会凤,据一些女性同胞说是在G点的后方,大小跟个黄豆粒差不多。不过A点好玩的地方就在于——只有G点充分糕潮后你才能找到它。那种感觉就像是刚爬完一座高山,却蓦然发现原来旁边不远处还有一个顶峰牛百川,再走几步阮明园 ,世界大不同。立式冰柜咳……如果说G点是飘飘欲仙,A点大概就是欲生欲死~~
(--假装这里有配图--)
A点非常深入,在子宫口附近。所以,一般用手指想达到A点……呵呵哒,辛苦手指了!
A点糕潮,需要“长度”这个较为硬性的条件了。马子跃
不过你的阴dao有多长这个也很难讲。不断撞击A点,会很快让女性进入下Ti肌肉颤抖的状态,不受控制得颤动。这也是一种不同的糕潮体验林申个人资料。
最后,祝福大家在相互探索彼此身体的道路上能玩得愉快!清博大数据!!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郭力维,总有几个适合你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