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两会连着你我他 微观康巴什两会--康巴什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21

两会连着你我他 微观康巴什两会|-康巴什发布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所讨论的提案、议案事关每一个小伙伴的切身利益。人民群众对康巴什今后5年的发展规划非常关心,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大家有话说:
REC
姓名:徐捷
年龄:29
职业:教师
心愿:作为一名园林职业教育者,我关注并目睹了康巴什的园林建设从无到有、从绿到美的蜕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希望康巴什这座草原新城越来越美,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看见她的美,传颂她的美蔡端宏。
REC
姓名:沈娜
年龄:18
职业:大学生
心愿: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苏菲兔,我最关注的是就业陈帼英。希望康巴什区能够出台更多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利好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尤其是能对困难毕业生提供及时就业援助,努力使大学生有用武之地玖琳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REC
姓名:刘淑华
年龄:40
职业:公厕管理员
心愿:我今年来到康巴什工作,这个城市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暖心。我管理的公厕不仅设施齐全,甚至还安装着热水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便利的服务。今后希望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能够感受到更多来自这座和谐城市的关怀哈扎拉人。
REC
姓名:刘畅
年龄:27
职业:个体户
心愿:最近正忙着装修新店铺,即将在康巴什开始新的人生,好想在这个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现在过热的房价却让人望而却步。希望房价降一点,再降一点,让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人能有点盼头,告别整天为租房而发愁的日子。
REC
姓名:王悉雯
年龄:29
职业:监察员
心愿:作为城管执法者,我们努力把工作的过程变成便民、惠民的过程,主动为群众解决切身困难和要求,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城管服务的温暖,从而理解、支持并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构建品质城市,不断提升自身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REC
姓名:白泽
年龄:24
职业:个体户
心愿:前不久,我到康巴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办理业务时,发现以前要跑好几个部门办理的手续,现在在这一个地方很快就能办完了,非常轻松梦幻控位。希望政府部门可以继续精简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能力,给群众带来更多便利。
REC
姓名:苗琛媛
年龄:27
职业:化妆师
心愿:希望政府可以为小微企业“减负”“解难”,通过完善政府补贴办法、落实税收扶持政策、加大就业社保扶持等办法,童年的回忆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运营成本;同时出台政策,能给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银行、担保公司等给予贴息补助或担保金补助,以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献天缘。
REC
姓名:任建光
年龄:38
职业:社区医生
心愿:希望政府能切实解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用房问题,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人员的待遇,稳定、壮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才队伍;增加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设备投入,增强“分级诊疗制度”中病人的转回能力。梁佩诗
REC
姓名:王翠莲
年龄:51
职业:企业家
心愿:康和人家优品超市处于商业中心繁华地带活埋前女友,受交通管制的原因,重大活动期间,大型车辆无法通行魔女猎人罗宾,希望开通绿色通道保证鲜活农产品可以及时运送到超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食材。同时,也希望政府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帮助解决用工难、用工荒问题。
REC
姓名:董永胜
年龄:41
职业:交警
心愿:打造高品质旅游城市,和谐文明的交通是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可以顺应发展趋势,通过交警部门和政府部门的共同努力,提供智能化的交通管理,用科技治理交通,减轻站岗值勤工作压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文明交通旅游城市王广文。
REC
姓名:李栓
年龄:56
职业:环卫工人
心愿:作为一名环卫工人,都说我们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但是一座城市的整洁光靠我们打扫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希望每个人都养成不随意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的好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和谐家园,做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REC
姓名:王琴
年龄:28
职业:讲解员
心愿:城市讲解员是一座城市靓丽的名片,对于城市的整体形象和宣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四年来,单位的讲解员不断更换,能够坚持并留下来的少之又少。希望政府能为讲解员多提供一些上升渠道,提高讲解员的待遇,让好的讲解员能够留下来,愿意留下来。
欢迎您通过微信留言的形式参与进来,把您最关注的话题、最想表达的心声告诉我们。

编辑:蔡淼
图:温都仁 刘宏宇
文字:正北方网 金丹
编审:苏小芽
猜你喜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关注| 康巴什区:“让生活更美好”
微观康巴什两会| 两会召开,你最关心哪个方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