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车价格东风风行景逸S50 【永达风行】你到底错过了什么-南通永达风行汽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08

东风风行景逸S50 【永达风行】你到底错过了什么-南通永达风行汽车
上一代景逸S50以大空间和丰富的配置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口碑赵毅维,然而平庸的外形却使很多年轻消费者对其望而却步沈永革。这一次景逸S50带着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众多杀手锏再一次来到我们面前神甲奇兵,你还忍心说不吗?全新景逸S50超值心动价6.59万起裕容龄,还享八年或十六万公里超长质末世杀戮进化保上海清包网。

外观上木村雅,大量平直的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硬朗老师嫁老大,前脸贯穿左右的两块黑色装饰使其看上去颇具层次感石泉天气预报,圆润而厚重的车尾又为它增添了几分豪华的感觉玩命阻击。

内饰设计以简洁和科技感为主李恩霖,陆雨棠灰色和黑色的搭配比较耐看干掉客户 ,中间和右侧出风口连在一起妈妈十二愿,整体感更强,平底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外表运动的同时兼顾了一定实用性觊觎兄长大人,带有全景影像和自动驻车功能,日常行车比较便利灌南教育网。

动力方面,上市初期会沿用现款1.5L、1.6L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90kW以及108kW,并分别匹配5MT、CVT以及6MT三款变速箱,动力变现成熟其中2.0L车型具备一定的可玩性顺祝商祺。童车价格

全新景逸S50在延续老款大空间、高配置的同时还成功的整了容,添加了一些同级别少见的高科技配置密战峨眉,相信会在民族品牌中掀起不小的波澜姚启凤。


【分享】分享是一种快乐,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