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口映射东海保险来公司拜访交流-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2-15

东海保险来公司拜访交流-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姚美伊
请输入标题bcdef
5月15日宝泉岭信息港,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王和董事长、方翔总裁一行到华农保险公司交流拜访。华农保险、东海保险围绕行业发展前景、战略定位、创新业务以及各自企业经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肥乡吧。
请输入标题abcdefg

东海保险王和董事长、方翔总裁一行到华农保险交流拜访
华农保险总裁张宗韬对东海保险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非常希望与王和董事长这样的资深业内专家互相交流学习、共谋发展雅高e卡。张总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股东背景及基本情况,赵雷画端口映射特别是近三年公司变革发展,通过重塑发展理念、打造经营模式、建设核心能力、组建人才队伍等一系列措施龙城岁月,所取得的增速与效益的双丰收经营业绩刺客无名。中小保险公司要想在市场竞争下生存与发展郑楚然,核心还是商业模式,要选择符合自身特色、有专业技术支撑的价值成长之路。

交流会现场
王和董事长对张宗韬总裁的经营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我的风流岁月,对华农保险所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赞赏鬼四忌。他认为,保险科技、保险智能化是未来行业的发展机会文俊辉,因此要匹配相应的核心能力刘奇简历,为抓住机遇做好准备宝嘉康蒂。

交流会现场
双方还就车险经营、互联网创新业务以及专业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东海保险副总裁毛小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农保险董事会秘书周润华、运营总监薛康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重林巨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