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门东部外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初测外业验收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中山交通建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1-08

东部外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初测外业验收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中山交通建设

3月20日至3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中山东部外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初测外业验收专家评审会,省交通运输厅、市发改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翠亨新区、民众镇、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深中通道管理中心等22个单位,以及8名特邀外业验收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会桥豆麻袋。
20日上午,评审会在中山国际酒店会议室拉开帷幕烈马音。东部外环高速公司总经理黄钊伟首先为参会人员介绍了东部外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基本概况。交通集团副总工程师范建川与参会人员探讨交流了民古路共线等相关问题记李将军归来,并征询各专家意见。会中各镇区和部门代表相继围绕初勘初测设计内容发表意见南汇桃花村。

20日下午多多贷,参会人员对东部外环高速公路沿线主要工程点进行了现场踏勘。

21日南海归墟,与会专家围绕东部外环高速公路工程实施的重点、难点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好听的队名。省交通厅副总工程师张钱松作评审会总结发言声优御三家。他系统总结了工程实施的重难点,并对下一步设计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江约诚。至此蔡其瑞,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

▲省交通厅副总工程师张钱松(右2)发言
从1月18日初步勘察设计工作开标,到2月14日提交初勘初测文件太阳传奇,历时仅20多天决战桂林。为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有序推进本次评审会新城忆华里,高速公司坚持做到会前每日紧密跟进初勘初测编制工作,及时反馈有关情况;每周定期召开碰头会网大为,时刻保持与初步勘察设计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山崎宏。
初测外业验收是本项目的阶段性工程,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端门标志着本项目由前期研究阶段正式进入工程设计、施工等实质性阶段,洪煦榆将进一步推动实现2018年度东部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总体目标。
图/高速公司 尤俊刚 梁晓翀
文/高速公司 尤俊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