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图案东塘村村民有福啦!水源清淤、健身场……获艾盛公司捐赠-今日柳东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26

东塘村村民有福啦!水源清淤、健身场……获艾盛公司捐赠-今日柳东规定拳
2018年9月28日上午九时,东塘村委在东塘村半碑屯艾盛健身场隆重举行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THIS WONDERFUL LIFE 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朝辉、新区科技局局长卢懿、雒容镇副镇长余绍冬、驻东塘村工作队队员及村民代表共200多人。此次捐赠的资金用于东塘村四个灌溉水源的清淤、半碑屯艾盛健身场健身器材的购置以及解决贫困户覃金秀家的饮水困难。


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朝辉致辞时表示,虽然捐赠的款项对于农村发展来说是杯水车薪,但却是艾盛公司帮助农村发展的一片心意。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关注东塘村的发展美味大唐,尽力解决村民的困难不要惊动爱情。韩泰善

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朝辉致辞
驻村工作队员莫良代表东塘村致感谢词宁晋天气预报,他表示维维嚼益嚼,东塘村要把艾盛公司的善举化作自强不息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天神魔煞,通过勤劳致富圣魔大帝,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笑脸图案,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驻村工作队员莫良代表东塘村致感谢词
柳东新区科技局卢懿局长也讲了话卡路约翰。他说,柳东新区科技局作为东塘村扶贫工作的后盾单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东塘村村民生活的改善贡献力量蒋维平。相信今后会有更多像艾盛公司这样的优秀企业,共同参与到扶贫攻坚的伟大事业,共同创造东塘村的美好明天云荒只如初见。

柳东新区科技局卢懿局长讲话
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汽车设计研发等高新技术服务与样车试制服务为主,兼顾高端汽车零部件设计、制造、销售的高新企业俺混在农村,在多元材料超轻量化车身的快速设计快速试制方面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及开发经验,拥有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及丰富的海内外专家资源严昊,能满足广西地区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对技术服务及产品的巨大需求。
这里看得见一个产业新城、
宜居新城的成长点滴马宋饼,
这里提供权威资讯、民生视角猎艳宝典,
给你一个了解柳东、走进柳东、
爱上柳东的理由
您的关注就是我们的动力~
来源:东塘村委
审核:廖婧
编辑:果果
投稿邮箱:ld2671553@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