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东莞车主不想堵车?8大问题要清楚,还有“神器”让你回家一路畅顺!-东莞汽车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22

东莞车主不想堵车?8大问题要清楚葛洧吟,还有“神器”让你回家一路畅顺!-东莞汽车网
近几天朋友圈又开始堵车了
大伙们的年货带够了吗?
不想吃完年货还未回到家
高德地图给出的这8个“十大”
东莞车主一定要提前知道!
▼1
十大易拥堵高速公路
虎门大桥在预测报告中已经名列前三银影侠,而在近几天的路况看,预测正确,虎门大桥已实施分流,之前报道的交通信号灯也已经启用。大家如能绕行尽量别走虎门大桥,如实在要上去就千万记得遵守交通信号灯通行!
2
十大事故高发高速公路
莞佛高速又上榜了,五点梅立交到虎门大桥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车主经过该路段要谨慎行驶实际禅寺。2月9日下午虎门大桥就发生了交通事故,所幸撤离及时未造成严重拥堵。高速路车流多,车主们要按秩序行驶,不要贪一时方便胡乱穿插。一有事故就堵上加堵了。
3
十大货车流量大高速路段
大货车事故听不少,而且多数都是重大事故,所以大货车呼啸而过都会让人冒冷汗。十大货车流量大高速路段,东莞就占了三条,东莞车主回家走这三条高速路遇到大货车尽量避免跟行。
4
十大繁忙服务区
回家路途遥远黑卡6小时,肯定是需要在服务区休息,填饱肚子的。武深高速东莞段的谢岗服务区繁忙排名第三,将要经过该路段是小伙伴可以选择其他服务区休息浪漫龙驹,避免人流太多影响行程。
5
十大跨城出行量最大路线
东莞到深圳的跨城出行量排名第一,留在东莞过年的小伙伴还是挺喜欢去深圳玩的罗布泊之谜 。不过去深圳可要了解清楚交通规则了,别玩了一圈回来多了张“牛肉干”贺年。深圳新增了449个天眼,专抓不系安全带和玩手机!
6
春节前中后前珠三角十大拥堵路段
2月1日到14日正式春运开始,接下来几天更是高峰期吕明奥数,虎门大桥将会是珠三角最拥堵的路段。春节期间广州、惠州等多旅游景点的周边城市,交通会相对更拥堵,要出行到周边游玩的车主要注意了。节后回城最拥堵依然是虎门大桥陶然大厦。回城准备好干粮吧!
出东莞拥堵路段绕行建议
01、拥堵路段:虎门大桥
在灵山收费站下高速,沿“111省道—广珠路—进港大道—港前大道北”,连人带车上渡轮,上岸后,再经“轮渡路—莞太路—358省道—莞长路”走,从大岭山收费站重上高速蜂花檀香皂。
或不走虎门大桥巴古拉兽,改走黄埔大桥往广州方向麻伊琳。方法是:走水乡大道在麻涌上沿江高速,约10公里后上黄埔大桥青空文库。
02、拥堵路段2:G4京港澳高速
(湖景大道出入口—东莞大道出入口)、 G4京港澳高速(东莞大道出入口—东莞市边界北)
可从湖景大道出入口下高速,沿湖景大道—环莞快速路—博览大道—莞太路—外环路—水乡大道—东环路—麻涌大道行驶,在麻涌立交上高速。
03、拥堵路段3:S3广深沿江高速(长安收费站-麻涌收费站)
从长安收费站下高速西青果颗粒,沿福海路-上南路-博览大道-环莞快速路-博览大道-莞太路-水乡大道行驶白金湾府邸,在麻涌收费站上高速。 最佳避开拥堵的方式
任何一种绕行建议都是固定的,但是交通情况的变化是不固定的,最好的绕行方式就是在出行是打开导航软件,一键启动“躲避拥堵”功能。能够实施更新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同时可以开启广东高速避堵攻略小程序,看行车情况直播的热闹就算了,里面“报警救援”的功能还是很实用的。当遇到紧急情况可点击筠连县安化二中,郝璐璐即时定位需要救援位置并告知客服,不要在高速上不知所措了。
春节出行指南你GET到了吗清泉古寺?
快告诉身边准备出行的朋友吧!
评论功能已开通,欢迎吹水、吐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