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两年推10款新车,领克的爆发力到底有多强?-言车有徐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5-31

两年推10款新车,领克的爆发力到底有多强?-言车有徐

大多数人对于吉利的领克品牌,相信都是报以肯定态度的。领克的诞生,是自主品牌对“高端”、“精品”概念的又一次尝试。首先吉利把领克包装得特别新潮均瑶乳业 ,这是试下流行的营销方案,其次领克的产品也完全担当的起中国豪华品牌这一名头,领克背后有着沃尔沃的技术背书,可以谈科技,可以谈安全,可以谈CMA架构,可以谈T4发动机,可以谈车联网。从技术上说位面旅行指南,领克更接近沃尔沃,而不是吉利。

就是这样一个吉利的“亲儿子”,目前有相关渠道爆出了其2018-2020年的产品规划。领克汽车将在2018-2020年间,推出10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此举将会进一步丰富领克品牌的产品布局,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领克的首款SUV——领克01应该说为这个品牌打响了头炮。上市当天,领克01惊人地收到了9万个订单!吉利官方也一点不低调,晒出了领克01的官方数据,在网络抢订阶段,“耀Pro”1.7秒被抢光,时间限量版2.1秒被抢光,6000台量产版137秒被抢光。而要说这领克01最大的卖点是什么,换壳沃尔沃XC40算不算?

在01之后的领克会怎么样排兵布阵呢?首先领克汽车旗下紧凑型SUV领克02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采用了跨界轿跑式设计,与马自达CX-4等车型类似。细节方面,领克02在车头部分继续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前大灯、呈多边形的车头轮廓线,以及横幅式格栅等让车辆的辨识度提升不少。

车身方面,采用了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车门轮廓线和侧窗的边框走势也与领克01完全不同,米易县而是更加类似于两厢紧凑型车。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家族式的“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达贝妮微博。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C),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申旭阔。此外,根据此前报道,程丽莎该车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残疾歌手王亮,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在01之后再推跨界车,看来吉利是深谙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先把SUV或者类似SUV的车型上市,先抢占一波市场再说文鼎霹雳体。

而在02之后呢蒜蓉荷兰豆 ,领克03可就要登场了。按照吉利的计划,定位为紧凑型车的领克03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其实03的概念车早在01上市时就已经和我们见过面了,同样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还原了领克03概念车型的设计,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完全一致,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同样出现在了该车型中,竖条的LED日间行车性非常时尚,同时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也让前脸看起来非常舒展。

从车身设计上来看,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部分的弧度让该车看起来颇有掀背车型的味道。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继续采用“L”形状边域之城,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此外,有些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像概念车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新车轴距为2730mm,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处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C),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粉皮炒鸡蛋。此外,新车未来将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

这几款全新车型推出以后,吉利怎么样来继续丰富领克的产品线呢?毕竟2年10台车的口号已经要吹出来了。我想,可能沃尔沃的混动系统很有可能被植入在领克新车的身上,这样一来,01,02,03都有其混动版本了月亮的女儿,又是三款新车了。最近领克01的混合动力版本测试车被网友拍到,我们也从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12批)获得了领克01 PHEV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工况续航里程为51公里,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

领克0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很小,设计师在格栅上方和翼子板装饰处加入了蓝色的元素郑秀珍,表明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修长的前进气格栅,灵感源自极光的全LED日间行车灯是整个前脸的焦点。此外,车尾右下方增加“01 PHEV”标识,表明了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新车基于沃尔沃的CMA架构打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机组成,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为其提供综合工况续航51公里。传动方面,这款车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1打响了头炮,02,03也即将上市,可以看出领克和WEY不同,领克更多是双脚走路,轿车与SUV一同发力。并且依托沃尔沃的技术资源赶尸惊魂,不管是车型平台还是新兴技术,领克这个吉利的“亲儿子”,确实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钱江生化股吧。

更多精彩辣评,请戳!!!
·昂科威亮杀招,改变全在机芯里,途观要追上难了!
·媳妇熬成婆!途乐强势回归,陆巡也只能跌落神坛?
·同为德系三强拉拉勾简谱,为何奔驰排老大?就这一点,宝马和奥迪就输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