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盐东厅大花园,了解一下~-福在福山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6-20

东厅大花园,了解一下~-福在福山
在东厅有一种美丽叫自然情陷撒哈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一棵小野花不知其名,静静于山沟里亭亭玉立着,小小的花朵淡雅、清纯。那些细碎的野花,只要用心观察,就会发现它们别样的美。
路边的小花,把东厅装扮成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淡妆轻描,随意洒脱惊叹不已造句,开满村庄、路边、房前屋后……
金针花·忘忧

金针花,又名黄花菜。多生长在干燥的山坡、荒地、干草甸子、田边路旁,它肉质肥大,花味清香,营养价值很高,是著名的碱性食品。黄花菜炒肉是东北家常菜之一,还可以打卤、涮锅 。
矢车天人菊·团结

哦~美丽的名字!矢车天人菊粗盐,科菊天人菊属一年生草本,高20-60厘米。茎中部以上多分枝,分枝斜升,被短柔毛或锈色毛。舌状花顶端5裂,黄色孙娆娆,基部带紫色,舌片宽楔形,管状花裂片三角形,顶端渐尖成芒状,被节毛。它的花期有6-8月,仅供观赏。
波斯菊·怜惜眼前人

波斯菊原产于墨西哥,喜光植物,耐干旱。由于它长相讨人喜华边茂富,便有船员采下种子将它带回种植,因容易栽培,很快就从花园伸向郊野、山林,此外,大波斯菊的的学名Cosmos,希腊文原意有宇宙、和谐等正面意义。
凌霄·敬佩

凌霄花,看起来和石榴花很像吧,但是它们一个会爬墙,一个可爬不动。凌霄花是紫葳科,属攀援藤本植物,喜温暖湿润、有阳光的环境,除了供人们观赏外图雅的婚事,还有行血去瘀、凉血祛风的功效。
凤仙花·别碰我

是一枚傲娇的小花~又名小桃红、急性子裁决之镰,属凤仙花科一年生草本花卉。的确,成熟的凤仙花果实像个微型的炸弹孙茂珲,如果轻轻一碰,果实马上“炸”开,把种子弹出,冉少平大家观赏时要注意哦。
牵牛花·爱情永固

牵牛花,这一种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状,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花的颜色很多,有蓝、绯红、桃红、紫等,亦有混色的城口吧,花瓣边缘的变化较多,是常见的观赏植物。除栽培供观赏外,种子为常用中药,有泻水利尿狂龙一声笑,逐痰,杀虫的功效。
荷包牡丹·答应追求

荷包牡丹,一个个看起来像晶莹剔透的小灯笼,多年生草本植物,性耐寒而不耐高温,比较喜欢湿润的环境,炎热夏季休眠。
茑萝·相互依附

茑萝张研江,原产墨西哥,又名密萝松,俗称五角星花、狮子草。《诗经》云:“茑为女萝,施于松柏”,意喻兄弟亲戚相互依附。
蜀葵·梦

蜀葵彭小盛,别称一丈红、大蜀季、戎葵。喜阳光充足,耐半阴烟烟罗御魂,但忌涝。蜀葵还具有药用价值,嫩叶及花可食,皮为优质纤维,全株入药具有清热解毒、镇咳利尿之功效。
单瓣月季花·美丽

单瓣月季花是蔷薇科蔷薇属双子叶植物,花瓣红色,单瓣,其色彩艳丽、丰富。月季品种繁多,世界上已有近万种,中国也有千种以上,由于月季花适应能力强,耐寒,不论地栽、盆栽均可,深受东厅居民们喜爱。
虞美人·悲歌

虞美人是罂粟科,罂粟属百利鞋。耐寒,怕暑热,喜阳光充足的环境张予馨,喜排水良好、肥沃的沙壤土。虞美人都宝路钱包,听这个名字,就能够知道以它命名的花朵该是多么美丽了,民间传说这花朵是虞姬所化,于是就称它为虞美人。
红花酢浆草·璀璨的心

红花酢浆草,又名大酸味草、南天七等,属牻牛儿苗目,酢浆草科多年生直立草本。粉粉的它像一颗颗小心心,对着你扑通扑通的万鳄巨兽,美的让你心动。
针叶天蓝绣球·希望

别名芝樱、丛生福禄考。它虽然叫针叶天蓝绣球,但它可不是蓝色的哦。它比我们想象的坚强,这种植物极耐寒,耐旱,耐贫瘠,耐高温。可种植在裸露的空地上;可点缀在边缘绿化带内;可栽种于岩石空隙间;还可种植在边坡地段提防小手,不仅美化坡地,还能减少水土流失。
我们大东厅的花园是不是很美,很吸引你呢?今年你是看不到它们了,我们一起相约明年春天来东厅的后花园里走走~
信息来源丨东厅街道
责任编辑丨刘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