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度计算东至县餐饮协会成立-东至工商联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05

东至县餐饮协会成立-东至工商联
5月28日下午洪文安,东至县餐饮协会成立大会在印象鸿庆楼召开粘度计算我的机械章鱼,120多家餐饮会员代表出席了协会成立大会镇天帝道。县商务局、民政局、工商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东至县餐饮协会章程》达德小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懋怎么读,左大庆当选东至县餐饮协会首届会长汤天奇,张远鸿当选秘书长瓜州天气预报。

我县现有餐饮企业1200余家超级玉钱系统,李蕴桥餐饮从业人员1万余人,餐饮产品种类非常丰富张笑菲。随着“东尧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城镇化快速发展洪英姬,餐饮企业数量、营业额和从业人员数量增长迅速星媒舵手,但也存在从业人员素质低、服务质量不高、经营秩序不规范、发展氛围不宽松等问题。既影响了消费者的利益,又制约着我县餐饮业的健康发展混在隋唐,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的对外形象。东至县餐饮协会的成立,对整合全县餐饮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希朵曼,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维护行业合法权益读唐诗歌曲,弘扬的优秀饮食文化,做大做强餐饮业怀仁大地学校,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东至县工商联 张爱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