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灯两期 延庆云瀑沟赏冰瀑,寒冬徒步趣无穷! 【云瀑沟】周末12.23-24号-趣跑户外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17

两期 延庆云瀑沟赏冰瀑,寒冬徒步趣无穷! 【云瀑沟】周末12.23/24号-趣跑户外密盗

活动亮点
冰瀑之美朔天运河,与夏天的灵动之美不同,冬天的云瀑沟则是一种凝固之美,冰瀑自然泻下一条玉带,白得晶莹,白得耀眼红寡妇,让疲惫的游子精神为之一振绿洲乐队。沿途的小冰笋、冰凌、冰花、冰瀑星罗棋布,形态各异合租奇缘,静静的冰河蜿蜒流长,贯穿整个景区。
景点介绍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每周六/日早07:30-18:00
活动地点:云瀑沟
集合地点:07:30惠新西街南口集合

行程安排
07:20 地铁5/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集合
07:30 准时出发。云瀑沟,我们来啦
10:00云瀑沟,自由活动,拍照拍照…13:00柳沟牛肚豆腐宴,敞开了肚皮吃
15 : 00 集合返京
注:以上时间为不塞车的预计时间,如果活动过程中因天气,塞车,修路需要绕道而行等原因导致行程延误,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调整,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

咨询报名
手机或微信:15652175218QQ:592314873QQ群:461213971(加群请备注)

报名方式:姓名+电话+人数+x月x日云瀑沟短信至15652175218 报名(凭短信回复参加)
或加微信18210683229报名
活动费用
1.费用说明会员价79元(关注公众号:趣跑户外即为会员),非会员价90元.持有vip会员卡请出示

2.费用包含
>>交通:正规旅游车往返!
>>保险:户外保险、责任险
3、费用不含:>>门票:门票25元/人,各类打折证件无效
>>午餐:豆腐宴:每人30/人(自愿参加,费用自理);
>>其他:费用包含以外的个人消费;
4、预付款:
>>预付款每人79元梦见河水上涨,尾款上车交问天网上海。也可提前全额付款。(赠送当日保险,需提前一天提供身份证信息,如不愿提供视为自动放弃)
5、付款方式
A:可支付宝付款,支付宝账号:15652175218,转账时请注明个人名字和参加的活动,转完告知查账救世之茧。B:添加微信15652175218 预付转账时请注明个人名字和参加的活动思则凯,转完告知查账。
退款规则
因包车出行如果有事不能参加活动请在前一天中午12点之前电话通知领队,12点之后退出的请主动A车费或者自己找替补,否则不退款!
装备要求
1、身份证件、手机、充电宝等摄影器材;
2、运动鞋或休闲鞋;
3、常用药品:晕车药、云南白药气雾剂、晕车药、创可贴;
4、风雨变化常见,建议带防雨工具哦
5、垃圾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温馨提示
1、我们是一个半自助旅行户外团队,没有购物环节,矫情事多,以自我为中心,要求保姆式服务的请绕行!
2、活动组织的用餐住宿都是性价比不错的管狐哪里多,若报名请尊重活动费用久保健英 ,要求甚高者请绕行楚汉争雄!
3、户外旅行,诸多不确定因素(节假日堵车、天气、景区排队等),请带着愉快心情参加活动,有团队意识,时间观念,不迟到,服从领队安排赢者通吃,不能接受者请绕行!
4、报名已活动定金为准,但因活动人数、天气等原因活动无法成行或取消时,组织方不承担责任,退还定金,不能接受者请绕行!
5、活动出发前一天18:00前会以短信或微信方式通知所有队员:领队电话、集合时间地点、车牌号等活动信息权杖 梦溪石,队员请在活动当日按时集合,有事直接联系短信中的领队电话;
6、为了保证大家出行要求,活动会根据人数情况选择拼队出行
以上信息请仔细阅读,若交付定金报名则视为所有信息均以知晓,后期有问题请自行负责,组织方有权利不做任何解释,谢谢配合!!
免责声明/报名须知
【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本】
1、本次活动是一个自发的户外运动,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自助、友爱的出行方式。无论活动大小、无论长线短线,都应签订户外活动责任书。这是对领队的保护,也是对参与者负责。
2、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3、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总管和队员。阎晶晶
4、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康托尔集,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免责条款】
1、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冯家妹,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
2、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武陵山剿匪记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3、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4、如果你是第一次或是一个人参加我们的活动,请不用担心旅途会孤单--我们会根据报名给您分配到相应的快乐小组中,由热心的组长来带动,通过相互接触很快就会找到志同道合有共同语言的伙伴融入到集体中,下面就请到我们的精彩活动中来,一起分享美丽的心灵之旅吧精油灯。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