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诊断标准东纯兴集团第一届国语知识竞赛-新疆东纯兴集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28

东纯兴集团第一届国语知识竞赛-新疆东纯兴集团
2018年4月21日狂暴连击,东纯兴集团企业管理部组织举办了第一届国语知识竞赛,参加比赛的8支队伍都是来自于东纯兴公司、东恒兴公司各车间的代表,他们是从各岗位筛选出来的精英,都充分掌握扎实丰富的国语知识。

经过第一环节队风队貌大比拼、第二环节必答题、第三环节抢答题、第四环节大冒险及第五环节的演讲(朗诵),宗一童通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美国行尸,最终梦想队的3位队员配合默契、胆大心细,荣获一等奖。感恩队、创新队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梦回台儿庄。拼搏队、胜利队及团结队荣获三等奖。

在开场前杨新宏先生的讲话中,也看出集团各级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他说道:“希望各位队员要充分认识这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在地球上恋爱,通过竞赛互相学习背书帝,找到差距,提高综合素质财神传奇。希望各位队员要有团队意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徐英浩,赛出水平挑战纳粹,充分展示出东纯兴纺织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父老乡亲简谱。并对国语培训提了几点要求:立足岗位,针对每一位维吾尔族同事制定国语进步计划,充分发挥好师徒间“一帮一”、“一对红”的作用,创新培训方式方法,糖尿病诊断标准力求效果,培养一大批培训老师,最终取得操作技术和国语学习的双丰收。

比赛结束后,东恒兴总经理助理郑彦华先生总结道:“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强制温柔,让我们看到了维吾尔族兄弟姐妹的国语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让我感到很欣慰,同时也很感动学糕。欣慰的是他们成长了,他们中的一些孩子是我看着一天天进步的;感动的是他们对于知识求索的态度,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国语培训班的课程贡献毛益率,达到今天的水平梦寐以求造句,是他们日积月累,不断学习的结果”。最后,他希望每一位维吾尔族员工能坚持不懈的学习国语,不放过每一次给自己充电的机会马山仙境,积累他们人生中的又一大资本。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国语学习的热潮,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让员工们主动自觉的学习,而不是被动的接受。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下一次国语知识竞赛时会有更多、更加优秀的员工涌现出来。国语培训班也会越办越好徐浩嘉,不断完善,为集团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和人才卡利隆王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