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两大教科书级别的封号操作,不要碰!-eBayCBT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11

两大教科书级别的封号操作,不要碰!-eBayCBT

咳咳阿丽娅公主,小亿最近发现个别卖家试图通过刷单来提高销量,进而降低卖家整体不良交易率以规避管控。虽然大家想要把店做大做强的心情可以理解齐浠儿,但小亿在此敲黑板严肃表示这种行为是我们明令禁止的!
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一旦发现刷单行为,该卖家的账户即受到销售限制默拉皮火山,甚至注销等惩罚措施哦何美细。

小亿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秀丽韩官网,卖家刊登物品的所在地也必须属实哦!刊登物品所在地在海外仓,但实际通过直邮或虚拟海外仓的方式发货,这样的行为可以说非常不诚信了极端武力,不仅误导买家、导致不良的购物体验曾哥是谁 ,宋佳妍而且不利于海外仓的公平竞争。为此,小亿将化身正义的使者双视网,对这样非诚信的行为进行严格的管控和惩罗清宇罚周天仙帝。
毕竟小亿的愿望除了世界和平黄裕翔,就是和大家一起努力,创建一个电商业务得以长期健康发展的良好竞争环境啦系统配置实用程序!
特别通知
eBayCBT微信号可以设置置顶了,点击“置顶公众号”按钮博济科技园,打开置顶,就再也不会错过eBayCBT的精彩推送啦~
微信号:eBayCBT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十方天士 女主角

十八罗汉女士手串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