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家园东碧中学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活动-幸福美丽东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27

东碧中学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活动-幸福美丽东关

再不点蓝字关注铁血娇娃,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近日,东碧中学以多种方式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活动徐谟佳,帮助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改善学习生活环境蜀山五台教主,促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再与天比高,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校园氛围blcos。
分管德育副校长陈建国、德育处李国清、团支部书记刘丽珊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千年菩提路,以及我校畲族10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上曾国猷,这些少数民族学生分别就课程学习、生活饮食、民族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杨启良,素材家园充分认可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及帮扶老狼赵旭,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浪微操盘。
为少数民族学生送上学习用具
为了更好了解我国的民族政策普庵咒,了解少数民族的文化、风俗习惯等萌萌侵略者,学校团书记刘丽珊老师还作《关爱少数民族学生》专题讲座林姿妤。
德育主任与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学习情况
蓝美莹同学被评为县“优秀学生干部”
许妥老师在课堂上结合本镇镇情进行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刘欣美,介绍我国的民族政策宇文念,着重介绍畲族文化,潘南奎风俗习惯等枪火粤语。
文/图:东碧中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