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炒胡萝卜两两组合,补肾效果更佳-靠谱小师妹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28

两两组合郭一平,补肾效果更佳-靠谱小师妹


小伙伴们,你的小师妹来啦!
俗话说“泥鳅爆跳谭晶退赛,陈启杰大雨要到”,指的是水里的泥鳅跳出水面,预示着风雨要来到了。
民间利用泥鳅来预示天气,今天小师妹用泥鳅来做一道补肾的菜肴。
泥鳅烩黑豆

基本介绍
泥鳅招宝农庄,生活在湖池,是营养价值很高的一种鱼。含蛋白质较高而脂肪较低,能降脂降压。素有“天上的斑鸠张雱,地下的泥鳅”,和“水中人参”之美誉。泥鳅中的亚精胺是精子的主要成份,现代医学证明能促进人体胚胎细胞数量和发育,延缓和逆转衰老武藤十梦。素炒胡萝卜
黑豆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胆固醇的代谢、降低血脂懒人稻,预防心血管疾李先皓病极速僵尸,且黑豆的纤维质含量高,可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所以是不错的减肥佳品打靶归来简谱。而且还有治疗风湿、抗衰老等效果。
主要原料
泥鳅、黑豆、姜片、盐、料酒、枸杞。
功效作用
调中下气、滋阴补肾、阳事不举、利水消肿、活血美肤等疯狂道具。
适宜人群
一般人群皆宜莫比乌斯带,【阳气不足、高血脂、便秘者】更宜薛城教育网。
忌食人群
病后脾胃虚弱、痰多、泄泻及发热者忌食
做法步骤
1.提前将黑豆清洗干净、用温水泡40分钟(想要煮得快的伙伴可以提前将黑豆泡一宿);将黑豆放入蒸锅、蒸熟神州鹰。


2.将泥鳅放入沸水中稍烫,捞出放到冷水中;搅拌泥鳅,去除泥鳅表面的粘液,捞起滤干。


3.热锅起油泸县四中,倒入泥鳅翻炒;放入姜片、清水、盐、料酒、枸杞炒香;最后倒入蒸熟的黑豆一起翻炒入味即可。


不过小伙伴们注意了,泥鳅不宜于狗肉、狗血、南瓜、菠菜、同食哦轻灵佩剑。祝小伙伴们身强肾壮穿孔吧。
我是小师妹
带你吃最健康的END

靠谱小师妹
微信号:XSMWOW
你想吃的|这里都有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