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专卖东湖故事丨樱花园-武汉音乐广播MusicRadio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6-24

东湖故事丨樱花园-武汉音乐广播MusicRadio逍客雷
东湖故事
听“东湖故事”37度梦幻海,游大美东湖!
您知道东湖景点背后的历史故事
和文化内涵吗ig囚徒?
漫步东湖岸边林淑蓉,有没有看到许多这样的二维码石牌刘培柱?扫一扫可以听“东湖故事”哦冯一非!
樱花园


扫二维码,
了解“樱花园”

东湖樱花园占地 300余亩宁巴拉,由日本陆奥银行部分捐资,武汉市东湖风景区负责建设。扩建于 1998 年,2001 年 3 月正式向游人开放。邹智文东湖樱花园是继日本弘前樱花园、美国华盛顿樱花园之后的世界第三大赏樱胜地。
樱花为落叶乔木蒋朗朗,少数为长绿或灌木,花色丰富皇朝太医,花期整齐,常常一夜之间就能繁花满枝,索尼专卖但是花期很短,大多数只能维持 1 周左右,在日本有“七夕花”之称。
东湖樱花园采用日式庭院进行规划设计,是具有日本特色并以樱花为主体的专类园。园中遍植樱花 6000余株弹弹岛战纪,最珍贵的还是“七十八棵樱花树”,它们是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为缅怀周恩来总理而赠送给邓颖超同志的东陵盗宝,是中日友谊的象征拳四郎。

以上“东湖故事”您还可以在游览东湖时,用手机扫描景区标识上“东湖故事”二维码痘坑修复水,边游边听全能格斗士,并可获悉当前位置铂金终局,游览线路曾士峨,以及酒店、饭店宾馆、购物中心、卫生间、便利店、租车点等信息间之楔小说,让您的游览更有趣更轻松孔莹资料!
“东湖故事”播出时间
FM101.8播出时段:5:57、10:57、14:57、19:57、23:30
FM93.6 播出时段:6:57、12:57、15:57、21:30、23:57
支持单位
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
东湖风景区管委会
武汉东湖绿道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文联
音频出品
武汉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FM101.8
技术支持
武汉开迪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东湖故事
樱花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武汉音乐广播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