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东坑镇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东坑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好样的!-东坑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8-13

东坑镇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东坑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好样的!-东坑发布


在新学年和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下午,东坑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总结大会,表彰一批教育工作者以及东坑籍优秀学生,进一步激励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少年学生学习先进雅诗媚尔,争当先进,全力推动东坑教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镇领导唐耀文、苏庆中、叶晓华、李志军等出席大会。大会总结了东坑镇2017—2018学年度的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东坑镇2018年15个优秀班主任、19个优秀教师及一批中考、高考成绩优异学生予以通报表彰凌海齐三磊。

唐耀文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优秀教育工作者

东坑籍优秀学生
据了解,过去一年,东坑镇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改革,落实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据了解,2017—2018学年,全镇师生共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32项伏魔英雄传。2018年实现中考成绩连续7年取得大进步浠水三角山。今年中考成绩平均分为559分,合格率为83.2%,全镇共有27人被重点高中“五大校”录修真位面商铺取红楼新梦,236人被普通高中录取,普高录取率达60.82%,中考平均分和合格率分别超出全市同类学校完美盗贼。

唐耀文发表讲话“
东坑镇委书记唐耀文在会上指出,教育是最为基础的民生工程,是一个地方经济能否发展、人口素质能否提升、优秀文化能否传承的最为有力的基本保障。近年来勃利天气,东坑镇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汨罗江社区,教学特色逐步彰显丁若镛,但仍有待提升。”
今后东坑镇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通过力促教育扩容提质、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打响教育特色品牌、深入推进慧教育工程等举措岳安娘,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折纸战士g。此外,林正宏唐耀文寄语广大学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锻炼才干,增长知识,将来为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另外,索菲特东坑镇各村(社区)也纷纷颁发奖学金,激励学子继续好好学习,努力成才。

werwer
东坑镇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
名单如下:

东坑镇中小学(幼儿园)
获得省级以上荣誉情况表: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田爱纱出书

十方天士在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