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汤的做法东部分公司完成运维大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鹭核你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06

东部分公司完成运维大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鹭核你
第五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于2018年9月5日至7日在大亚湾核电基地举办,东部分公司主要负责此次大会关于用餐、交通、安保、场地等事项,在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大会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云虞之欢。
【物业】
物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运维大会的茶歇服务、会议服务、保电、保洁等工作十国千娇,服务人数约680人诗歌报论坛。9月3日,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运维大会后勤服务筹备会议,对本次运维大会后勤服务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了工作小组,同时制定《运维大会后勤服务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及分工。
茶歇服务按要求将所有物资摆放统一位置高岛佑。
维修服务人员负责会场保电工作,图为维修人员检修文化中心正门口“一次把事情做好”的LED灯箱电源。
保洁人员一遍又一遍的扫地、拖地、吸尘,确保会场时时刻刻保持干净整洁。
【餐饮】
大亚湾餐饮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运营公司行政后勤处的号召,7月初开始筹备运维大会用餐接待工作七个侍寝夜。大亚湾基地南区餐厅作为此次大会的主要就餐点,为提供更优质的就餐环境仝字怎么读,餐厅墙体内外进行了粉刷翻新紫菜汤的做法,餐厅内部照明设施设备进行了升级更换,新增洗手台3台、绿植15盆丑女三嫁,并更换门帘和防滑垫opirus。为保障用餐食品安全,东部分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和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多次下餐厅检查大厅和后厨工作情况。
为节省与会嘉宾的就餐排队时间,南区餐厅此次新增4条自助取餐线,并充分考虑外宾就餐习惯,新增刀叉等西餐常用就餐工具敌百虫片,大亚湾餐饮服务中心在运维大会期间共接待来宾约2250人次,各餐厅共80余人服务人员参与了此次接待工作,李晞彤为运维大会提供用餐服务。
【环通】
为做好运维大会期间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环通大亚湾服务部以及修理厂从8月初开始做筹备工作,对运维大会接待车辆进行消毒及卫生清洁,并新装车辆窗帘。环通大亚湾服务部 8月底对运维大会驾驶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并到各接待点进行踩点,提前熟悉线路云彩和风儿。
此次运维大会环通大亚湾服务部共提供7台小车、8台中巴、 9台大巴,以及驾驶员20余人,开通了文化中心——长湾、文化中心——海舍酒店、文化中心——山海艺术、文化中心——专家村、文化中心——百纳海5条接待线路以及基地内多条巡回线路狼灾记,共接待来宾680余人,为运维大会保驾护航。
东部分公司三大中心共同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运维大会的后勤服务工作灌云天气预报,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得到了客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可伏羲八卦图,东部分公司将积累经验,再接再厉,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东部分公司
编辑 | 任英爽
心情|阅读|鸡汤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