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乐队丝狱酒吧传奇之唐蕊三十三-丝狱酒吧袜视界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3-19

丝狱酒吧传奇之唐蕊三十三-丝狱酒吧袜视界
如果说刚开始的时候,还有可能是反其道而行之,为了避免显得自己贪图钱财而故意表演的话。那么经过了后来相处中的种种,思彧那种真心不在乎的神态就不可能是装出来得了。
再一直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思彧都没提什么女方家本来应该提的一些东西,这就更说明了放学后的屋顶,你们陆家这些家底完全没在思彧的考量标准里。
上一次,自从思彧进了陆家门唯一一次的坚持,又更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当时思彧是很委婉的跟老太太说了一下。我们两个也都是大人了,只要在一起相处愉快就行。至于房子,我们两个人自己贷款买就可以了。这句话说的,语气很委婉,态度很强硬。还间接的表达了一个意思:我是要跟陆桥结婚,而不是要嫁进你们陆家。
所以陆母又不是等着抱孙子的农村老太太,思彧这番话她怎么能听不明白?
这是嫌老两口碍眼呢。
至于陆桥。都说娶了媳妇忘了娘,一点没说错新世纪布袋戏。那个混蛋儿子也是,儿媳说什么,他也跟着怎么都行。
得,你们小的嫌我们老的碍眼李修贤近况,我们老的还乐得清静呢徐菁遥。自己过就自己过去吧。
但是让孩子们自己买房子可就不成体统了。陆家坚决不能接受嫁进自己家的儿媳妇还要自己贷款买房子这件事。此事关乎陆家脸面,没得商量。
并且作为:我们都已经同意你们小两口自己单过了,的交换,思彧不得不咬着牙应承下来一笔必须花完的装修专款荷兰毛狮犬。
婚礼如期举行。
在思彧娘家亲戚看着思彧从丑小鸭变成灰天鹅的目光中,陆家办了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
紧接着,就是小两口小半年的环球蜜月之旅。
两个人走了小半个地球之后,陆桥回公司打理去了。
留下了思域一个人在家,波力斯卡躺在床上,穿着丝袜捉摸着,我是不是该回学校上班去了?这么久没回去了,那些孩子们都快忘了彧老师的丝袜了吧?

结了婚在做舞女好像有点不太好。如此想法的思彧,在婚前就辞掉了酒吧的工作探春花。在网上卖丝袜的那些账号,也从筹划婚礼的时候开始,就再也没有上去过。
现在的陆夫人蜜月归来,闲暇无事中,穿着真丝开衫和吊带丝袜,很不雅观的露着一丛黑森林蛋糕躺在床上琢磨着,是不是该回去调教一下那帮孩子了?

陆桥早上去了公司。思彧睡醒已经九点多了。在床上懒了一会儿。准备洗个澡。下午去学校溜达一圈。
花洒之下,动人的曼妙隐约雾气之间。心头渐渐涌起的回忆,让思彧渐渐停下了双手,就那么任由得头上的热水,经过自己的秀发,冲刷着自己的身躯。

这小半年的蜜月旅行,过得还算顺利吴钟赫,陆桥极度出人意外的男人牲口都不爱。夫妻生活更是正常无比。并不是循规蹈矩的死板呆木,也不是稀奇古怪的花样迭出罗德曼打架。偶尔也会做一些有趣的游戏,增加二人的情趣。
一切的一切,表面上都是那么美好。甚至于自己新婚妻子不但不是处女,而且还毫不娇羞的大玩特浪。陆桥都没有表现出一丝原装不在的懊恼。
可是,上面不都说了么,这一切,都是表面上的。
而实际上,两个人之间,陆桥客气的有些过分。思彧则是在对丈夫的彬彬有礼中夹杂着一丝冷冷的,毫不掩饰的排斥。
陷入回忆中的思彧李根镐,一直到了水温渐冷。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冲”了一个热水澡。就只冲了一下,什么都没干。
擦干身上,思彧来到客厅拿起了电话。
“你好乐家物业,下水不通是吧,好的您地址,C区2栋2602余浩然,好您稍等马上人去”。
挂断电话,思彧回卧室穿衣服去了。

维修工许涛记下了地址,拎起了工具,赶赴用户的家。
许涛一直不喜欢自己的工作。赚的少,还脏。可能谁都不喜欢吧。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身着脏污工装,拎着维修工具,许涛来到了申请维修的业主家门口。
小伙子本有些刚毅的面容,似是苍天下的刍狗,又似鲁迅先生笔下的国人。
可是那一双好似成年闰土的眼睛,在那扇门打开后,便瞬间从青年,回到了少年。
思域身上的一袭黑纱,本是暗淡的颜色。但许涛却在其中,重新见到了生活的色彩。
许涛的第一个反映,不是面前美女的性感,也不是美女业主的大胆与火热。
而是在心中重新点燃了对工作的热爱。
这工作其实也挺好啊。
这个第一瞬间的反应还没过。另一个反映就是,许涛看见给自己开门的是这么个业主后,马上就支起了小帐篷。
开门迎接许涛的,是已经穿戴完毕,用专门选的这一身衣服来接待维修工人的思彧。
下水维修工。思彧就没听说过有女的。所以,才选择了这个借口报修。而报修真实原因也很简单,她要找一个上门服务的男性维修工。
嗯呢,对滴。思彧是按照性别选择的报修项目。而不是具体需要维修的内容。她婆家花了那么多钱装修,请的都是一流的装修公司,小两口刚刚入虚拟追踪者住胜天湖,怎么可能会有毛病?
她要往家里招一个男人。

这是刚刚被热水冲刷过身体,在回过神来的时候,思彧冒出的想法乔雅冰。
这不是美丽的意外邂逅,也不是蓄谋的共赴激情。思彧现在对那个的兴趣并不是很高涨。所以也没找别的“人”。她只是需要一个可以作为工具使用的维修工就可以了。
完成任务的一次性工具而已。

这一身惹得许涛多看几眼就恨不得滑出来的黑纱,也是思彧花了一点心思的。太露的太low。相比于那些暴露的性趣内衣,思彧更喜欢这种看不见又能看见,能看见又看不清的半遮半掩。
果然,许涛的反应,让思彧非常满意。
许涛觉得自己好像被闪电击晕了,被面前这道黑色的闪电。
开门前,许涛还在心里想,指不定这家业主又是掉进下水道什么东西了。十次下水不通,有十次都是使用不当。这样倒也好。自己还能多些提成,要是都平时多下小心的话,指不定自己还失业了呢。
开门后,许涛的灵魂好像被瞬间从现实生活拉进了天堂里。你明知道有上门维修的人雨夜诀别,你穿成样真的好么?带着心中的职责,许涛硬挺挺的看着面前这个勾死人不偿命的美女。
上身,一袭黑色的薄纱腊月羊。
里面,竟然还能看见一串珍珠。
珍珠两旁,是两根垂下的带子,带子顶端,是一边一个的两颗精美的卡扣,紧紧的,吊起着美女腿上的长筒袜。
美女腿上长筒袜的袜口,是十厘米的一圈黑色加厚,隐隐的提醒着欣赏这双美腿的人,这是下面长袜的袜口,而不是腿环。
就这么站在业主门口,许涛忘记避讳的欣赏起美丽业主的曼妙身材来。
因为这个女业主身上,除了一层什么都无法遮掩的黑纱之外,就只有两条腿上的深肤色丝袜了。
至于吊着丝袜的吊袜带,还有那两串珍珠。
两串,珍珠。
吸引了许涛的全部注意力,要不是思域的一句“进来呀”许涛已经在面前美女身上摸了一个遍的眼睛,还在那串草丛里的珍珠上徘徊呢。
此时听到一声“进来呀”。许涛的第一反应,竟没有理解到是业主在招呼他进入房间,而是误会成了,美女在招呼他“进来”
“啊?”一声不可思议。随后紧接着就回过了神。显得许涛特别尴尬。
看着许涛惊愕的表情,还有自己刚才故意措辞的效果夜袭机场,让思彧很满意。
许涛的误会国诚金融,也是思彧故意的,随后,思彧又做了一个“我是让你进屋”的手势,明明白白的告诉了许涛。你那点小心思,就别遮掩了。但是,不论干什么,,你总要进房间来呀,难不成就在门口?
进屋,直奔洗手间,许涛觉得身后,好似一道责备的目光如影相随。
“就你穿成那样,你还怕看?”胆小的许涛还来了脾气了遵命女鬼大人。
可是你也不想想,明知你要来还穿成这样,那肯定是做好了给你看的思想准备,同样,既然准备成这样给你看,那也一定是准备好了接受你的控制不住呀。
事后明白过味儿的许涛,虽然没有后悔。但也不可否认的发现了,当时的自己,真实太老实了。可即便如此,就算再来一次这样的意外。许涛自问了很久自己的胆量,最终的结果是:如果去别人家再碰到类似的情况,自己还是不敢。
当时许涛身后的目光红乐队,自然是来自思彧满满的鄙视
“就光有看的胆子,没用的东西!”
思彧也看出来了这是个没胆子的,这哥们进屋直奔洗手间,让身后的思彧小小失望。
穿成这样的思彧,当然早就做好了接受一切的思想准备。
你老婆独自在家,身穿一身引人犯罪的性感。被上门的工人一进门就推倒在地,或是按在墙上。不论自己怎样反抗,都无法抵御陌生男人的强壮郭小敏。你新婚妻子的的哭喊,求饶,挣扎,只是更加的刺激了这个禽兽一般的男人闰月怎么算 。让他更加粗暴的对待你的妻子。
但这些,都是思彧在等待维修工上门的时候。自己幻想的。
因为这个场面无限接近当年那一晚的一幕。
这也是思彧故意穿着毫不遮体,只能更诱惑的情趣纱裙,还在双腿套上吊带长筒丝袜这样的装备故意迎接的。
自己的新婚老公?
他的新婚妻子在家中穿着性感丝袜被上门维修的工人?
他!
应该不会介意吧!
毕竟。
当年。
他不也一样这么对待过自己么?

-
-
-
正月初一
丝狱酒吧给大家拜年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