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探头两口子是这些生肖,再吵闹再唠叨,一辈子都在一起-玛法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14

两口子是这些生肖,再吵闹再唠叨,一辈子都在一起-玛法达

结婚后自己不成熟,没有很好的进入一个丈夫的角色恶魔少女,与妻子关系比较紧张,去年妻子想离婚,近一两年一直老婆跟着娘家人做生意,我在公司工作也不顺,就没有回去与他在一起,今年打算与老婆在一起,与老婆会不会离婚,老婆人很好,我属龙,八八年农历十月十四日辰时意大利不面,老婆是九零年出生,我不想离婚,不想与她分开蓝爱子。
生肖龙,乾造:戊辰 癸亥 辛已 壬辰;大运: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2013年走丙寅大运。
辛金生在亥月不得力,年柱戊辰、时支辰土生助日主辛金力量,月柱癸亥、时干壬水、坐支巳火泄耗辛金力量,综合分析:日主辛金偏弱,用神:土金,忌神:火木,水。
日主八字里木五行为妻星,妻星在八字没有出现,预示你于老婆婚姻一波三折,与妻星缘分浅,生活中常有吵架现象彼得阿兹,泳衣闹离婚或者离婚事件发生,婚姻很难稳定下来。但日主身弱不喜欢妻星来泄耗,日主与女人机缘较差,也是婚姻不顺原因之一,但不会轻易离婚。

去年丁酉年武尊少林,日主走丙寅运,天干戊癸合,丙辛合,丁王合,地支巳酉辰辰金局克寅亥合木局,妻星受克一屋赞客,此年婚姻不太好合,双方会有分居吵架和闹离婚的现象增多石久让,影响婚姻感情。
今年戊戌年,天干地支戊戌土助起生助辛金日主力量,担起妻星利于婚姻,今年夫妻关系渐渐好合,今年也还是与老婆和好的最佳年份,最好不要与老婆分居,在一起多包容,理解对方,遇到事情要多沟通,天藤湘子感情上最忌讳的是冷战沈之沛,不沟通,要学会哄女人,老婆更要哄红外探头。
明年己亥年,天干丙辛合,戊癸合强尼戴普,已土克壬水,地支巳亥冲,寅亥合木局克辰辰土,天干地支身弱担不起妻星瓯海一职,明年婚姻关系处理的不好,打骂生气的事情增多,不利于感情稳定,不会有离婚事件发生北京颂歌。
2020年庚子年,2021年辛丑年,天干庚辛金还是助起辛金日主力量,担起妻星,这两年夫妻关系好转,生活幸ca4102福。
35岁起走丁卯运,天干地支丁卯忌用神到位,克制弱身辛金力量担不起妻星民国无双,不利婚姻关系好合。这步大运婚姻不平顺萍乡实验学校,会吵架打闹过日子。但不会离婚。

45岁起走戊辰运和已巳运,土五行助起了辛金力量北洋军阀史,平衡了日主与妻星的好合关系。这两运中婚姻关系慢慢转好,婚姻感情比较顺利好合。在老年庚午运,夫妻之间相爱相惜,安度晚年。
日主与老婆的交流较少,缺乏相互的信任和感情,但日主八字里妻星较弱,如果离婚后,婚姻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能好合段希文,也没有好的结果道魔传。在2018年是与老婆好合的最好年份王老豹,婚姻关系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重生鲲鹏,日主要好合婚姻还得从2018年开始,日主应放下大男子主义的架子,主动与老婆沟通联系,投入老婆怀抱,抱得美人归。婚姻好合后在以后的2023年—2032年这段时间里,特别是在婚姻不好的年份里让着老婆,融洽与老婆的关系限制级霸宠,到了45岁以后,日主的婚姻就会幸福美满起来。
作者微信:mafada66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