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多少钱两块钱能炒一大盘的它,竟然是高级养生菜,好吃又健康!-做饭腌菜秘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10

两块钱能炒一大盘的它宋起波斯湾,竟然是高级养生菜,好吃又健康!-做饭腌菜秘笈
红旗h7多少钱

好吃的东西不一定多贵秦皇岛一中 ,
平凡小菜也可以很营养。
几毛钱一斤的卷心菜就是天然养生菜芙蓉国粹!
它具有养胃、抗氧化、抗衰老功用,
在全球最佳食物中排名第三!
手撕包菜
想做出好吃的手撕包菜无声风铃,秘诀就是手撕,刀切的味道比不上手撕的!

材 料 :卷心菜、五花肉、干辣椒、蒜末、葱、姜、蚝油、盐适量。
步 骤:
1.葱姜爆锅,然后下五花肉和干辣椒煸炒至五花肉出油。

2.炒好之后不用盛盘蓝天驾校官网,只把五花肉扒到锅边就可以了~

3.下入包菜翻炒~

4.快熟的时候,放入蚝油,少许盐刘笑歌,别忘了出锅前加少许蒜末~

出锅前加蒜末这一点非常重要!加蒜末和不加蒜末完全是两个味道呀~

不喜欢吃五花肉的也可以用猪油净炒,放点香醋、花椒粒会更美味!

口蘑卷心菜
手撕包菜吃腻了的话,蒋多多不妨试试这道菜,鲜香爽口,绝对会让你停不下来!

材 料 :卷心菜、口蘑、韭菜、大蒜、干辣椒、黑胡椒、盐、酱油适量。
步 骤:
1.卷心菜手撕成小块,口蘑、大蒜切片,韭菜切小段快乐东西。

2.锅坐热之后新抱喜相逢,先放干辣椒段、蒜瓣炒出香味,然后放入炒卷心菜和口蘑郑大志。

3.炒软之后,放入盐、黑胡椒和酱油。

4.加入韭菜继续翻炒至熟透即可。

装盘上桌,色香味俱全断掌顺娘,赶紧试试吧~

翡翠肉卷
荤素搭配,营养美味龙居瀑布,好吃不贵冰山毒娃娃!

材 料 :卷心菜、熟米饭、洋葱、猪肉末、鸡蛋、胡萝卜、香菜、香油、番茄酱、黑胡椒、盐、酱油适量。
步 骤:
1.食材洗净,洋葱、胡萝卜、卷心菜切末。

2.洋葱爆锅风筝飘带,加入胡萝卜末翻炒之后,加入盐和胡椒粉,然后加番茄酱、水煮至浓稠~

3.卷心菜切碎后,用开水焯烫一下~

4.开始调制馅料,熟米饭、肉末、鸡蛋、卷心菜、香菜加入盐、胡椒粉拌匀当涂天气预报。

5.把肉馅团成团子放入烤盘或蒸锅中~

6.倒入先前熬好的酱汁~

7.大火蒸15-20分钟就可以啦~

不怕麻烦的话,可以在肉馅外面裹上一层菜叶子~

码好放锅里家在洹上,直接倒入酱汁,煮熟就好啦~

粉丝卷心菜
餐馆点菜频率相当高的一道菜,绝对的下饭菜啊!做法却很简单错伏!

材 料 :卷心菜、苕粉(水晶粉)、大蒜、花椒、干辣椒、黑胡椒、盐、酱油适量。
步 骤 :
1.粉丝用开水提前泡发,红薯粉、龙口粉丝均可一诺风华百里,但一定是要细粉哦~


2.油热后,放入葱姜蒜和花椒,出香味之后下入卷心菜丝煸炒活在乱世。

3.稍稍炒软之后,放入泡好的粉丝一起炒,加入酱油、胡椒粉、盐。

4.炒的过程中不要加水哦一抹瘦,出锅前加点蒜末就好啦~

如果以上这些都吃腻了的话,你就可以开发你的新技能啦~比如,卷心菜猪肉锅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