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旗舰东风队香港完美首秀,港内赛总积分一跃至榜首-东风队DongfengRaceTeam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22

东风队香港完美首秀,港内赛总积分一跃至榜首-东风队DongfengRaceTeam

香港之于你是何种印象?
是高楼林立?是纸醉金迷泪洒天堂?是TVB剧里的律政俏佳人?还是被商业层层包裹的“亚洲四小龙”?

这样的维多利亚港你见过么?▼


今天下午,6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参赛船队在香港九龙湾上演了HGC港内系列赛第一环节的比赛。

尽管两支中国船队——东风队与新鸿基队率先冲出起跑线杭电图书馆,但后者很快就被阿克苏诺贝尔队赶超热爱生命的人。随后,这两支红蓝战舰在著名的维多利亚港一路纠缠,直至终点。







最终,阿克苏诺贝尔队险胜陈玲青,东风队第二个冲过终点线。

目前,东风队以24分的港内赛总成绩童怀伟,暂居榜首好易网络电视。尽管港内赛采用独立计分恒言中文网,但当赛段成绩相同时,红旗旗舰将以港内赛成绩定输赢一等家丁。

明天上午11点30,香港站港内赛将举行第二环节比赛——香港环岛赛拜托拿稳。今明两天的成绩相加后,决出本次港内赛的最终排名。

尽管今天天气有些灰蒙蒙的,风力也忽大忽小,但现场仍挤满了观赛粉丝。




最抢眼的也许就是这群从深圳赶来为东风队加油的小伙伴了。▼


(来自深圳壹加壹航海俱乐部的孩子们)
谢谢你们远道而来,
谢谢你们无条件的支持东方老虎!
明天,会更精彩!


东风队在2014-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获得季军,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史上第一支登上终极领奖台的中国船队。东风队将由东风汽车公司提供100%支持,再次由英国OC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继续参加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第二汽车制造厂)始建于1969年全素妍,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圭贤车祸,总部设在“九省通衢”的武汉末世朱颜,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襄阳、武汉、广州等地新疆科信学院,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和汽车水平事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肩负共和国的重托良友圣经学院,杰里韦斯特 日益发展壮大,逐步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是国有经济的重要支柱企业。2004年斯里维加亚,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并于2005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6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68位杜肖雄,中国企业500强第1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位,中国汽车行业第二位。
OC Sport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体育营销和赛事管理公司,在英国、法国、瑞士和中国均设有办公室异世紫衣罗刹。作为国际帆联四大特色赛事之一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组织方和管理方,OC Sport还致力于为国际品牌、场馆、以及其他赛事组织方提供一流的咨询顾问服务,为赛队和运动员提供专业的管理服务。此外,OC Sport还组织并管理多项马拉松比赛、自行车比赛、户外探险比赛以及冬季户外运动比赛。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ocsport.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