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湾东林坛友想请城管吃烧烤,到底咋回事?-太湖明珠网站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4-19

东林坛友想请城管吃烧烤青春援助交际,周厚恩到底咋回事?-太湖明珠网站抄底吧吧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锡城天气转暖,街头的露天烧烤也“如约而至”。坛友@老叶先生发帖反映,每到夜晚上马墩路金科观天下路口处就聚集着好几个占道经营的夜宵摊点,营业产生的垃圾和油烟令人烦躁。”
夜晚来临,路口人行道上摆了不少吃烧烤的桌椅布兰奇干洗,烧烤炉上升起滚滚白烟云校阅卷,吹向浓浓的雾霾中,白烟与雾霾不分彼此地混在一起爱起程,甚是呛人,路两侧满满当当地停着食客的私家车,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
据悉早鸟网,这处马路烧烤点存在已有一段时间,周边居民怨声载道。对此@老叶先生忍不住喊话:“梁溪区城管局领导,请您出来吃烧烤妃夕颜雪!”

@老叶先生的隔空喊话立刻引来一波坛友吐槽汪汪快乐颂,“领导看了一会儿,不说话,走了”、“你想领导晚上出来加班啊易容术九?没人给加班费呢”、“晚上城管都睡觉了”。
坛友@五毒2014戏言领导来了也无解,“领导来了摊子走了,领导走了摊子来了,如果领导要扣摊子并进行处罚,摊子刀拿出来了只爱金泰妍,一激动刺了领导,然后舆论会一片叫骂声……“

随着帖子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多处城管不作为的烧烤点被坛友曝光声讨,有指楼主这儿的与之相比是小巫见大巫。
@半泥弗烂三:“广益星苑西大门比这个严重多了,晚上慢车道完全塞满各种小摊,只能行人通过,快车道里各种横七竖八乱停车吃东西,四车道变成两车道,早上留下一地的垃圾,几年了天天如此!”
@过酣面:“就这?呵呵。请前往中南路盛新路口烧烤摊前声讨当街宰杀活羊陋象半斤夫人。”
@qianpingqyc:“金太湖广场、五河新村口等等地方,都在请吃烧烤烟雾的,这样才能做到长效?”
@加农炮:“上马墩人民发来贺电,这个比起上马墩振奋路烧烤小巫见大巫。沿街居民作孽了,有次乘差头,驾驶员说这里可以住嘎,要呛死的。”
@PJX369:“新吴区领导,请你们到欧典家园、叙丰里吃烧烤。红树湾”
@紫茗:“这里摊位太少了,来一次路费都划不来,看看沁园门口有多少摊位。”

也有坛友为城管鸣不平,坦言现在的舆论环境增加了城管执法的难度,“今天要去管了曾培淦,明天某个小贩上几张图,对城管必定又是一片骂声”、“没用,城管已经是坏人了,不管怎么做终极警戒,都是要被骂的汤美玉,网上一群道德婊,要说欺负弱势群体,现在舆论搞得王双柏,哎”、“圣母表说了,摆摊的都是弱势群体,不能管”。
【七嘴八舌】
@情浓咖啡
乌烟瘴气
哪个区里没有这种露天烧烤摊,占用快慢车道,城管和交警应该都有责任吧。
@hldsy
@空心盒子
都是为了生计啊,哎,没办法,但有时半夜饿了想吃东西,还真只能找这些小摊!
上次看到个烧烤摊直接在烤炉前放个大风扇,烟对着大马路排放。

@kevin82475
@星星点灯123
挺好的啊,晚上还有地方吃夜宵!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