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设计大奖东软集团(600718):净利预增1.5亿,蛟龙出海将问鼎龙虎榜-张锐城解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22

东软集团(600718):净利预增1.5亿,蛟龙出海将问鼎龙虎榜-张锐城解股

2月27日早盘,红点设计大奖两市走势分化未央生,沪指低开低走跌破3300点玩转极品人生,创业板逆市走高,涨近1%,欲挑战上方60日均线压制。
截至午间收盘蛇蝎庶女,上证指数报3299.14点,跌0.91%;深证成指报10835.49点官路商海,跌0.55%;创业板指数报1745.68点,涨0.96%花丛任逍遥。
从盘面上看,工业互联网、军工、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区块链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水泥、摘帽、家用电器、银行等板块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区块链概念强势上涨:易见股份、安妮股份涨停,四方精创、新晨科技、晨鑫科技、远光软件、飞天诚信、高伟达涨幅居前。国产芯片继续上攻:上海新阳、通富微电涨停,捷捷微电、国科微、富满电子、富瀚微、江丰电子、晶盛机电、汇顶科技、长川科技等涨逾5%。
春节前后市场连续反弹,沪指突破前期强阻力位并一路冲破3300点整数关笑面推销员,但市场成交量尚未被激活,将有一个回踩确认和补量的过程嫁妆一牛车。创业板近期反弹有量能配合,预计将继续拓展反弹空间。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中小创中的绩优蓝筹股。

今年以来,市场风格不断变化英强新浪博客,魏哲鸣节前创业板指有所走强,代表大票的上证50、沪深300等指数出现大幅回调闯荡隋唐,引发市场对风格切换的探讨。目前秋田犬蓬夫,经济企稳环境延续,叠加供给侧改革,大票的业绩优于小票;从利率环境看,当前利率处于历史较高区域,流动性易紧难松阿努比斯公寓,且信用利差扩大新兵正传,小企业的资金成本较高,因此,支撑小股票的资金环境依然不存在。此外,从监管层面奎尔德拉,金融工作会议及十九大后,国家明确将防范金融风险摆在重要位置,明确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而证监会对于股市的监管政策将有所持续,稳中求进、金融防风险的基调将不利于成长股行情曹曦戈。此外,外资的增量资金偏好具有较好业绩的大盘股。因此空中英豪,在小盘股业绩和估值层面仍未有明显优势的前提下苏幼珍,A股全面风格切换的时间尚未显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