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竹东盟十国鲜花节、商业高峰论坛、品茗会……这个春天,你最不该错过的都在这-广西日报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05

东盟十国鲜花节、商业高峰论坛、品茗会……这个春天,你最不该错过的都在这-广西日报紫极天帝
【新风尚 正能量】
3月,春暖花开,百业图兴;
3月,春尚大典,绽放绿城!彭晓冉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春天,万物萌动,播种的季节小二郎简谱。
一趟趟开往春天的高铁,带着新奇,播撒希望,奔向梦想。
新时代的第一个春天,暖风轻拂,千帆竞发,
一场时尚、新潮的盛会,即将绽放。

2018,我们不一样——
2018年3月30日,第4届春尚大典——“新风尚 正能量”,与你相约王树翰!
我们期待与奔跑在八桂大地的各类时尚品牌、产品,合作伙伴尽赏春光,共舞春天。
2018,我们的活动不一样——
亮点活动 大咖云集
1.东盟十国鲜花节。开展东盟十国鲜花节风采大秀,每个国家均有1名气质佳丽对国花进行解读。
2.新春赏花品茗会名门贵医。3月新茶上市期,助推广西茶走向全国段国诚。品最鲜的春茶、看最美的茶艺活色生枭。
3.广西名媛会。汇聚时尚名媛、大V,共赴时尚嘉年华大宋首席御医。
4.商业高峰论坛。利用商圈效应,开展商业论坛李泳汉,引导消费。
5.诚信宣誓,展示品牌。引领消费主张,提倡诚信经营,促进放心消费。
6.全媒体阵容轰叔,打开产品营销新格局。
7.品牌进社区,美誉达终端北乡记事。
8、“广西云”新品智慧发布
9、领军人物诚信宣誓
10、2018春尚大典颁奖盛典
奖项设置:
★2018春尚大典·广西影响力品牌
广西影响力·突出贡献品牌
广西影响力·卓越服务品牌
广西影响力·行业先锋品牌
广西影响力·锐意创新品牌
广西影响力·投资价值品牌
广西影响力·工匠精神品牌
广西影响力·区域标杆品牌
广西影响力·服务创新品牌
广西影响力·风尚潮流品牌
广西影响力·健康养生品牌
广西影响力·经典特色品牌
广西影响力·诚信价值品牌
广西影响力·文化创新品牌


2018,我们的宣传不一样——
全媒体造势
一、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阵容、
“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共同造势
对话行业领袖、高层,深入浅出剖析2018年的经济走向、市场态势、企业规划、消费者福音。全媒体立体推广,实现精准投放大义公主。
广西日报新媒体:广西日报客户端、微信、微博等“两微一端”传播平台,仅官方微博粉丝数就将近700万,在新浪微博的“全国媒体势力排行榜”长居全国省级党报榜首,居广西媒体之首。官方微信获腾讯官方授予“微信年度优秀公众号”。
南国早报新媒体:南国早报官方微信“早报君”、小南南等微信矩阵,月均阅读数超300万次,日均阅读数超5万次。官方微博粉丝达150万;“早报妞”的网络直播栏目更是炙手可热。本届春尚大典在开辟专栏、专题全程报道的同时,更有丰富的公众互动活动。
广西新闻网新媒体:广西新闻网新媒体平台矩阵,拥有H5、微刊、微视频、微直播、微漫画、一图解读、720云全景等高端产品红竹。广西新闻网微信拥有超55万用户数王希利,官方微博超245万粉丝,掌上广西客户端50万装机量。
南国早报:将推出大型宣传专题宁武吧,全面报道活动进程,大力宣传驻桂知名品牌。
同城媒体: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南宁电台、腾讯新闻、时空网等媒体同步立体宣传。
二、整合区内外主流媒体优势。
广西日报、广西日报客户端、南国早报、广西新闻网、广西电视台、腾讯朋友圈、12306客户端、今日头条、新浪广西等媒体共同发布,并邀请中央驻桂媒体及区内外主流媒体参与见证洪学敏。

2018,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哈里森琼斯!
精彩春尚 3月相约
[活动主题] 新风尚 正能量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30日
[活动地点] 百益上河城(亭洪路45号)
[主办单位]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广西百益集团
[推广单位] 广西日报客户端及微信、微博、南国早报(早报网、早报君)、广西新闻网(手机广西网、红豆社区)
[全案策划]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
[参与对象] 合作伙伴、活跃在广西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招商热线] 0771-5690970、5690158
2018,“春尚大典”等你来!
来源|广西日报新媒体
编辑|李双玲
责编|冯辉
值班主任|晏彦
广西日报新媒体出品

广西又一座高铁站将开通,都跑哪?(附时刻表)
柳州紫荆花满城绽放在何时?科研人员这样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