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姜茶的作用两人拍综艺结识, 网友- 比李晨帅多了! 张馨予宣布结婚,-搬起石头砸你的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1-22

两人拍综艺结识, 网友: 比李晨帅多了霍山天气预报! 张馨予宣布结婚,-搬起石头砸你的脚娇妻十九岁
近期娱乐圈里难得传出了有明星结婚的消息嘟嘟牛,要知道明星结婚一般是要酝酿很久的,可能秀了很长时间的恩爱才可能结婚万通六君子,红糖姜茶的作用像很多明星爱情长跑都是很正常的亚辛·拉尼娅。而张馨予却毫无音讯的突然公布自己结婚的消息超级合成,并且结婚的对象令人大吃一惊。

男方是一个优秀的特种兵两个人是因为一档军事类的综艺节目才相识的薄一波简历。不得不说这个消息实在是震惊了很多人罗威拿犬,在娱乐圈里实在是很少有人会会选择军人当结婚伴侣吴一坚。张馨予发微博表示两人一路上有争执有欢笑到达结婚这个状态圣灵诛仙,还有很多地方是需要学习的,并且还甜甜的表示自己结婚绝对不是迫于年龄或者是其他关系春日野椿,他们两的结合是因为爱情叶茂青。

而且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真的是郎才女貌三尾狐哪里多,看来一路起起伏伏张馨予终于找到了自己那个对的人普京兔。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也非常佩服,表示可能并不粉你但是对于张馨予嫁给军人还是非常支持,都夸赞她有眼光我爱法拉利。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说军婚可是受保护的康欣胶囊,兄弟们可不要破坏他们俩的爱情哦花都坏少。

当然新的恋情曝光免不了也有人去扒的前男友李晨的现状,毕竟当时他们的恋爱是戏剧般的只维持了20多天卷皮网官网,而且两个人分手分的特别难看极品龙少爷。不过现在李晨应该没有心情来祝福或者抹黑前女友啦,毕竟范冰冰的事情闹得那么大,这时出来就正好撞上舆论的枪口。王敏彤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