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胎记东莞第一家30元饱扶墙茶楼,24小时不打烊!-东莞美食大搜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1-09

东莞第一家30元饱扶墙茶楼,24小时不打烊!-东莞美食大搜罗

它是东莞茶楼的超长待机王

全天候不间断,开足24小时
人均30+饱到扶墙出九州牧云录,最低一款才3块
近百款小吃种点心现点现蒸,从早茶喝到夜茶


东莞人见面最爱一句“得闲饮茶”,无论周末还是节日,饮茶一定是东莞人一天里的重要节目。和只能喝到下午2点的茶市不同伊耶那美,这里全天候24小时有茶饮。

就算是早上和床不能分离的赖床星人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喝茶,完全不担心下午2点就结束茶市。

晚上在外面浪完馋瘾发作,街上的店都已经关得七七八八,这里依然有热气腾腾的点心。


和传统酒楼一样,这里的点心一样按“小中大”点收费,最低一个小点只需3块烈女镖客,最贵的味点也才22块。人均30左右够吃饱。


带上饥饿的一群小伙伴来,10个人猛点成30笼东西,AA一个人才28.6!遇上打折人均一降再降弱冠之年!
就连饮茶的“大头”茶位费和10%的服务费都全免,只收两块的开台费伪装者孤狼,省下的钱又可以多点一笼虾饺。

连续六天送上专属搜罗吃货的福利,人均低至20多就能吃饱,注意是分时段的噢。



讲到饮茶,无论是广东人还是其他省份的吃货,都一定会第一时间想起这四大霸主,几乎没有酒楼会少了它们零壹乐队,也一定是酒楼翻牌率最高的几个。
一人争一粒 | 大大只虾的功夫虾饺王
当之无愧的茶市霸主三揭皇榜,几乎每桌一笼晁氏水浒,每一只虾饺肚子都装得饱饱的,一口咬开就能看到一整只虾仁。


茶楼法则:趁热吃趁热吃和趁热吃红胎记。点心冷了和热辣辣的时候完全不是一个level的口感和味道。


超开胃的酱汁香 | 豉汁蒸凤爪
没有特意将凤爪做成不同的口味,还原最经典的味道一样很讨喜赛威公棚。


每一只都已经炖煮到软驱蚊草有用吗,就算是小孩都能轻易分离出骨和肉流若寒情。底下的花生是完美的收尾,蘸着豉汁全部吃完才算完整。


啖啖肉饱肚款 | 鲜虾烧麦王
这里的烧麦王15蚊一笼,一笼四粒。每一粒都是“大码”的size,女生一口还吃不完。


每口下去都是肉,精致的猪猪女孩亲测要三口才能吃完瑞之清。吃两粒已经饱了3成。


这里的点心都是现点现蒸,不能马上拿到,要等大概10-15分钟才能上桌。

虽然没有小时候推车仔那样,一拿就能吃,但是胜在够新鲜热辣辣。虽然有时候客人多,厨房蒸不及被投诉,老板还是选择把这一项坚持下来。

虽然爸妈对我们毫不吝啬,但是自己却总是看着价钱点菜。在这里喝茶单价不高,加上饱肚神器朴容熙,人均直线下降。
功夫客独家手制 | 五行养生面
无论是早上没胃口还是宵夜想暖暖胃,这个纯手工面都是一个好选择。如果喝茶的话,两三个人点一份分着吃,再配其他点心就够。

辣木叶、红曲米、南瓜、紫薯和鲜鸡蛋的做成五种颜色的汤面,不需要过多的调味,淡淡的才能吃出食材原本的味道。不过毕竟是手工面,数量有限,想吃有时候都要靠一点点运气。


清肠胃最佳选择 | 东莞口味的粥底
这里没有生滚粥,都是传统的大碗粥,一共有8款,从白粥都鸡粥,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粥深得我的东莞胃喜欢,粥是店里一早就熬好的。粥底是东莞人喜欢的绵绵口感,妈妈们一定喜欢。

热辣辣出炉 | 软绵绵的包子
叉烧包、流沙包、核桃包……无一例外都是功夫客自家的中央厨房手工做的。蒸好带着蒸汽拿到桌上,拿起烫手的包子直接掰开,一口满足。

私心强力推荐核桃包,原因一定不是因为我爱吃!还特意做成核桃外壳的样子,掰开还能看小颗的核桃仁。


粉面、包子、粥、糕点、饺类、点心、白灼、甜品,一张菜单近百款,反正一天五顿都吃也不会重样。


不走传统酒楼的套路,店面开得精致小巧,抛弃传统的茶位费和10%的服务费,只收2蚊的开台费。全自助冲功夫茶,建议自己带茶叶更滋味。

门口还有很多停车位,无论几时过来,无论是带上家人还是朋友都不怕。门面虽然不是富丽堂皇,但是却很亲民,就像开在家楼下的老地方一样。

无论几时只要得闲
就呼朋唤友带上家人
一顿茶人均30+
换一场舒心的聚会


【店名】功夫客
【地址】南城莞太路沙苑市场一号楼108号商铺
【营业时间】全天24小时
【人均】¥25---¥35
【电话】189-2292-3952、189-2541-0970
【其他门店地址】回到最顶部,标题底下点击“东莞美食大搜罗”进入公众平台页面三明芭乐网,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功夫客”
【温馨提示】
?黄光宏 即日起到本月24号有分时间段折扣加油妈妈,请注意分时间段使用哦
?现场免茶位费、免收服务费,仅收2元开台费邪冰傲天,茶叶自带或现场购买(需另收费)
? 所有点心菜式均现点现做,请耐心等待
?优惠仅限沙苑市场店享用


▼▼▼戳这里,能直接导航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