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网小说东平湖畔油菜花、水浒影视城、东平湖湿地纯玩一日游:特价75元-金乡金色阳光旅行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9-28

东平湖畔油菜花、水浒影视城、东平湖湿地纯玩一日游:特价75元-金乡金色阳光旅行社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金色阳光才女雅芬,你会发现旅行如此简单、便捷!-----

国内社许可证号:L—SD—08080
国家旅游局备案并足额交纳旅游质量保证金的合法旅游企业
电话:0537-3173366、3173377、8703388
地址:金乡县金司路中段六号(金蜂糕点公司北临)
手机/微信:13605378080、13583723568

惊喜报价:88元,扫描金色阳光旅行社公众微信号,加关注,再优惠13元,仅75元格格屋,1.2米以下儿童50元瓦岗山异闻录,1.2米以上同成人纯金贵公子!
发团时间:4月2号(仅此一班特价)

行程安排:
金乡早6点集合地点统一乘车赴泰安东平,约9:00左右到达水浒影视城喆喆兔,游览东方好莱坞——水浒影视城。水浒影视城坐落在东平湖东岸,是新版《水浒传》主场景拍摄地,以《水浒传》中描述的人物故事为背景,充分展现水浒故里历史风貌和民俗人情,谢振南占地376亩涪陵人才网,规模宏大、场景集群次真拉姆。主要建有府邸衙门、街区铺面、市井商家、宗教寺庙、英雄府邸牢城营、酒楼茶室等小兵兼职吧。跨入城中,犹如进入历史猫之茗,迈步城中,宛若畅游千年。城门、景区东门、城门吊桥、水门、景区西门、南门瓮城、青楼妓院、勾栏戏院等木质建筑,鳞次栉比,古色古香。建成以来,已经拍摄了新版《水浒传》、《剑侠情缘》、《卜案》、《天仙配后传》、《刑名师爷》、《神探狄仁杰5》等上百部影视剧醋精泡脚。



赏东平湖畔油菜花,一片片黄色的花海,感受春的芳香我踏浪而来。东平湖畔现集中种植油菜花,油菜花田将水浒影视城、水浒古镇码头、水浒度假酒店、东平游客服务中心、村舍、河流等景点囊括其中。每年3月和4月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人们行走其间仿佛置身于金黄的花海之中。在东平湖畔、水浒古镇中心码头、贯中大道两旁以及田间、山坳,都可以欣赏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总裁的囚宠。


下午游览东平湖湿地公园。总面积627平方公里的东平湖是国家AAAA级景区九角龙鱼,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上的重要枢纽,《水浒传》中描述的八百里水泊的唯一遗存水域。早在唐代即有“小洞庭”之美誉。被誉为唐宋八大家之一的北宋著名文学家苏辙就留下了“更须月出波光净,卧听渔家荡浆歌”的优美诗句月下缠绵。自费乘坐碧波荡漾的摇橹小船(约30元/人),进入湖中心,看绵延不断的芦苇荡观澜版画村,感受湿地环境的美轮美奂。后结束愉快旅程,返回温馨家园红薯网小说!
接待标准:
用餐:中餐自理(也可让导游代订25元/人起)
门票:景点第一大门票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保证一人一正座靖安吧。)
导游:全程导游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需提供正确名单)
















扫描或长按金色阳光公众微信码兰州二中,加关注,
更多旅游资讯、旅游攻略与您分享
我社提供9座--57座豪华旅游车租车服务
代办世界各国签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