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短篇小说东城街道教管办召开街校两级教研室成立暨教学工作会议-临朐东城教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4-20

东城街道教管办召开街校两级教研室成立暨教学工作会议-临朐东城教育亲爱的恩东啊
新年伊始豪勇七蛟龙,万象更新陈情表教案,为尽早谋划新学期的教学工作,3月4日,东城教管办召开街校两级教研室成立暨教学工作会议。街道中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街道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教育局副局长安勇军、教研室副主任王德到会指导自行我路。


会议按照教育局有关要求,结合街道实际,遴选街道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担任街道教研室成员豪门地下情,具体负责中小学、幼儿园的教科研工作,组建成立街道教研室经典短篇小说,乔引娣全面推进街道的教科研工作龙湖古寨。中小学、幼儿园以学校为单位组建学校教研室。会议学习了《东城教管办教科研工作实施方案》《东城教研室工作制度》等文件,传达了教育局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街道下一步的教学和教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马爱伦。会后街道教研室成员分组进行了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拾光里的我们,成立街校两级教研室是街道教学工作的开创之举,必将有力推动学校高效课堂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古宅心慌慌,有利于街道教育的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银货两讫。
(马广春 马桂凤)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