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酒店预订东航技术南苑分公司顺利完成水平安定面作动筒更换工作-东航技术公司南苑分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4-06

东航技术南苑分公司顺利完成水平安定面作动筒更换工作-东航技术公司南苑分公司

2018年4月16日,随着最后一步测试工作的顺利完工,东航技术南苑分公司圆满完成B-5547飞机水平安定面作动筒更换工作神在娱乐圈。分公司总经理吕雁冰、党委书记杜茂武、及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周懿和分管质量的纪委书记武晓军莅临维修现场对此次首换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由衷感谢来自云南分公司李俊锋、杨亚斌师傅的悉心指导。充沛完整的准备步骤、协调有序的执行进度和思路清晰的归纳总结也再一次印证了南苑分公司稳健的维修实力和深厚的发展潜力。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钓虾技巧。作为飞控系统重要组成部分的水平安定面作动筒银票网,系中联航自开航以来首次执行拆装工作。为应对复杂的拆装步骤铁流1949,经验不足斯库林,航材、工装短缺等一系列情况,生产技术部和生产支援部提前两个月对工卡进行评估和生产准备王启亨,定检车间分别从三个工段调拨了三名维修人员和一名放行人员提前进行工卡学习和风险点总结。三名维修人员在工程师郝朋的协助下及时将吊装工具、水平安定面锁具、钢索卡子等所需工装设备进行二次生产准备,并在开工前及时与云南分公司的技术支援人员进行拆装步骤和风险点把控的交流杨一方,最终使拆装工作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完备条件下开工执行。

一丝不苟绕线
小心翼翼拆装




扭曲了体态都是为了更精准的拆装
撸起袖子加油干,虽然受客观条件的限制石岗军营,航材工装的准备工作已经非常耗神蛏子怎么读,但这并没有影响工作者的主观热情,反而因为接触新知识而更加高涨。经过14日一天的集中讨论和外围准备工作,作动筒的拆装工作主要集中在15日进行pa环吧,放行人员刘伟民身先士卒带领维修人员王龙、张雅楠、李双在48段隔舱和前电子设备舱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奋斗。由于空间狭小青年汇佳园,很多地方不能放下合适的工具多多药业,刘伟民便与张雅楠相互配合尝试变换着姿势哈斯奇,使拆装工作精准无误地进行,经济型酒店预订 这使前来技支援的同事赞叹不已王晓男。
叁如 琢 如 磨
文武兼重、蓄势待发。此次作动筒更换过程中维修人员与技术支持者不仅仅在大的风险点处达成共识,而且在测试程序、拆装小细节等方面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析。在自上而下各级领导的指导与的要求下,维修人员对照TDMS上打印的工卡将技术支援者提到的每处注意细节都进行了记录、汇总李智峰,旨在为以后的更换提供万无一失的保障。以海河不择细流的开放态度去学习,兢兢业业的勤恳作风去执行浮髌试验,志存高远的发展心态去争陈文法取,南苑分公司正迈着坚定的步伐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吴幼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