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两分钟教你区别卧蚕、眼袋和泪沟-眼部护理之家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4-10

两分钟教你区别卧蚕、眼袋和泪沟-眼部护理之家
熬夜加班轰趴刷手机,明晃晃的两个大眼袋挂在脸上,还死扛着不承认说这只是卧蚕?
别骗自己啦姑娘,眼袋和卧蚕的区别比你想象得大多了。人为什么会长眼袋?眼袋能变成卧蚕吗?

千万别把美美的卧蚕当眼袋!
首先咱们先说说卧蚕,它和眼袋、泪沟可不一样董菲菲,如果你的眼睛上有它,那绝对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卧蚕可是减龄神器!很多明星因为拥有它而熠熠生辉,比如林志颖、小猪罗志祥等。
卧蚕在什么位置呢?见下图
卧蚕在下睫毛下缘,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那里,所以咱们中国人给它起了个形象的名字“卧蚕”。
卧蚕一般紧挨着睫毛下面,在睫毛下缘4—7毫米,眼袋就不一样了我的帝王生涯,离睫毛远着呢。它跟肌肉没啥关系,主要是因为下眼睑堆了一坨脂肪,肌肉和皮肤松弛兜不庄河便民网住,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时间长了就长成了倒三角形的袋子。
和身体其他部位一样,眼睛周围也布满了肌肉、脂肪和皮肤。有卧蚕的妹子印堂发红,一般都是眼轮匝肌,肌肉比较发达,睫毛下面像趴着两条胖乎乎的蚕宝宝。
有卧蚕的人笑起来蚕宝宝会变得更肥硕,把眼睛也衬托的萌萌哒。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所以,如果你长得是卧蚕,一定好好爱惜它。

眼袋分4种类型
之所以叫眼袋,就是因为它像个袋子一样挂在眼睛下方,具体是在上面卧蚕位置的下面。崔心心眼袋的类型也有好几种。

1、脂肪型眼袋:因眼部周围筋膜提早老化,造成眼球松弛下垂,导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给人感觉没有精神并且苍老。
2、下睑皮肤松驰型:以下睑皮肤松驰下垂为主代嫁奴妃,多见40岁以上的人绥滨。
3、水肿型眼袋:过量的液体积存在体内,睡觉时这些液体会堆积在眼周组织内,醒来就容易变成泡泡眼千莲护元。可能发生在睡前喝太多水、晚餐重口味、过敏、怀孕、肾功能不好的人身上。
4、混合型:兼有脂肪与下睑皮肤松驰。

眼袋和泪沟就是一对难兄难弟!
造成泪沟的主要原因就是眼袋,凸出的眼袋和眼眶下缘之间形成一道沟,就是泪沟。对于较浅的泪沟陶驷驹, 眼袋消除后可以泪沟也会自然消失,但对于较深的泪沟就需要单独处理了。

发现眼袋迹象先试试这几种方法
1、对于一些相对年轻,刚刚出现眼袋迹象的妹纸们多酷书城,可以尝试用以下方法及时抑制其发展。
2、不要熬夜,不要用眼过度,过长时间盯着电子设备。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荤荤大端,睡眠不好是引起眼袋的重要原因之一。
3、临睡觉前最好不要喝水科南时代,晚餐要清淡,吃的太咸会让更多的水留在体内。特别是发现自己属于浮肿型眼袋的姐妹,牛奶助眠的事暂时先别干了。

4、用天然的敷眼工具。把刚喝过的茶叶收集起来陌上枝头,放到一个干净的纱布中做成茶袋,放到冰箱冷冻六行君通,然后再取出来敷在眼部,对浮肿型眼袋有一定帮助。
5、洗完脸后按摩眼部。每次洗完脸后,双手顺时针方向对眼周肌肤进行打圈按摩,这样做可促进血液循环,每天按摩5分钟九云梦。如果配合眼霜对眼部皮肤有一定保湿作用,效果会更好。
生活里,大部分人的眼袋都是自己作出来的,经常熬夜、揉眼睛、年龄变大都有影响美人重欲。要想改变,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预防眼袋,最!重!要!
睡眠充足不熬夜,一关灯就丢掉手机,让眼睛及时放松大唐新秩序。睡觉时尽量仰着睡,枕头软一些钟角蛙,这样就不会挤到眼睛周围的皮肤。当然啦厉槟源,一款合适的眼霜也不能少!
在后台回复“眼霜”,选对了就能不让眼袋趁虚而入!

长按二维码,送你清凉一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