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阳光两只大熊猫今年10月落户水城 聊城野生动物园“五一”开园-聊晚知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22

两只大熊猫今年10月落户水城 聊城野生动物园“五一”开园-聊晚知道
4月27日,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后,与会人员对聊城野生动物园、周公河游乐场、壹树生态园、国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嘉禾农都休闲园等进行了实地参观余男狂怒。据了解,聊城野生动物园将于5月1日正式开园。
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队伍沿着游览路线那丝也有春天,参观了百鸟苑、猛兽区、爬行馆、国际马戏团以及正在建设之中的大熊猫馆、海洋馆等。据介绍陈庆之传,聊城野生动物园项目位于北城街道莱阳传媒网,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铂莱雅,张翔玲总投资2.19亿元,占地510多亩。园区内放养着70个品种、1200多头(只)野生动物萧三郎,游客可近距离地和野生动物亲近,体验人与动物共享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维纳阳光。

聊城野生动物园负责人说,在开发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推动下,目前已建成动物观赏区、动物表演场、休闲游乐场、生态观光采摘区、海洋馆、生态餐厅、综合管理服务区等七个分区,预计“五一”全部完工并正式营业。大熊猫馆正在建设之中。两只大熊猫的引进工作已于去年先期启动蟒河风景区,目前手续基本办完穿越后娘难为,按照计划,今年10月份庄温妮,聊城市民游客就有望在野生动物园与国宝亲密接触。
聊城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旅游管理办公室主任梁春梅表示,聊城野生动物园是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的2017年聊城市重点旅游项目和重点打造的精品旅游景区,是全市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之一。聊城野生动物园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运营,届时不仅为聊城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金崖宫,还会吸引众多周边及远程游客前来参观游玩,将进一步提升聊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全力打造聊城市旅游文化新名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