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天气东门酤酒饮我曹,-agbccuse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03

东门酤酒饮我曹,-agbccuse
前,何美璇冲着他浅浅地一笑,悠悠开口。
短短的四个宰,却饱含了无数的情愫,一切尽在这四个宰当中,无须再多的言语。
“墨玄三品纯情校医,而且已近巅峰……你不愧是习武的天才!”龙千绝深深地打量着她,很快判断出了她身上的玄阶和品级,深邃的眸底,有一抹难以察觉的惊叹张廉云。她的执着和坚韧,已经让他深受感叹了,谁想她晋阶的进度比他预想中的要更快更强!
寻常人需要三个时辰,才可能在这等残酷的环境下突破,而她却只用了两个时辰左右异星虫族。她不但成功晋升了,而且一下子就迈入了墨玄三品的巅峰。……啧啧,这样的晋阶速度,连他都惊叹不已。他深信,以她的资质,总有一日,她会让世人都为之惊叹,为之倾倒!
她应当是耀眼夺目的,芸芸众生之中,最为闪亮的那颗星玉台碧!
他的视线逐渐下移何玉良,无意间落在了她湿透的衣衫上,湿濡的衣衫紧贴着她凹凸有致的曼妙身躯,胸前的曲线尤为明显,他甚至看到了那中间诱人的一点。
一股冲动的热流直泻而下,他的目光在瞬间变得炙热无比,咽喉处干燥难耐。
云溪察觉到了他的异样,顺着他的视线落定处低头看去大北照相馆,一张俏脸瞬间爆红。
“下流!”她的右手惯性地抬起,想要甩他一个耳刮子昆西琼斯,却在半路被他给劫了下来。
龙千绝眸光沉了下去,捉住她的手腕,将她了拉过来,撞入自己的怀中。两人的身体紧紧地贴合,他能感受到她的柔软,还有属于她的香味,心神微微地荡漾起来。
“……”云溪的呼吸有些紊乱,扭动着身子,想要从他身上挣开,却无意间碰到了他身体的某个敏感的部位,引来他一阵用力的抽吸。
他长臂一揽,将她想要逃离的身子,牢牢地禁锢在了自己的怀中穆小光。
“别动!”他粗哑着声音低吼。
感觉到一个坚硬的东西顶着她,云溪隐约明白了那是什么,本就已经爆红的俏脸愈加涨红了,她僵直着身子不敢再动,只觉得眼前的他很是危险,有种想要将她拆分入腹的冲动。
“龙、龙千绝,你、你别冲动……”她很是懊恼地发现,自己的身体在逐渐地发软,声音微颤,属于他的男性气息包围着她,让她浑身虚软。
“把我的姓去掉,再喊我一遍。”龙千绝的眸色转为深浓,她身上的香味诱惑着他,体内的欲火随之燃烧。
“你别闹了,你快放开我!”云溪浑身也在轻颤着,他的气息迷惑了她,身体莫名的感到火热,可是理智又在提醒着她,她不能顺从他裴素恩,因为她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心。
他低下头,在她耳际轻喃,故意呵着热气:“叫我的名字,要不然就不放你走桦南信息港。”
“无赖!”云溪咒骂了声,分明是咒骂的口吻,可是配上她颤抖的声音,整个味儿就全变了,听起来更像是情人之间的娇吟。
这一声“无赖”叫得龙千绝浑身酥麻,心情也更加愉悦了。
他俯首凯撒之手,一口含住了她粉嫩的耳垂,轻轻地舔逗,浑浊的声音好似在说:“你不叫,我就继续咬你……”
“别!我、我叫千绝、千绝……快停下来!”这种触感太过陌生了,云溪屏住气息况属高风晚,整个身子居然虚软得无法动弹,只能倚着他的身体来寻求一丝支撑绵阳天气,急促的心跳泄漏出她的紧张。
“溪儿,给我好吗?我想要你”他低沉的一句话决战犹马镇,像是一股电意直击云溪的身体黎曼猜想,她整个人都从意乱情迷中惊醒过来!
她的眼神有些迷乱,目光游离着爱团网,连她自己也说不清她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突然一阵凉风袭来,她浑身打了个哆嗦,身上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