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电动车官方网东革阿里补肾治痛风,应该怎么吃?有什么特别禁忌?-摆渡人小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1-30

东革阿里补肾治痛风,应该怎么吃?有什么特别禁忌?-摆渡人小馆

东革阿里是生长在东南亚靠近赤道的原始热带雨林中潮湿砂质土壤里的一种野生灌木植物,成熟期一般为5年以上罗特斯眼镜。其根亦不分叉,入地最深可达2米悠然末世。东革阿里又称马来西亚国宝,南洋人参。是马来西亚甚至东南亚最被普遍食用的草药滋补品,与燕窝、锡器一起并称为马来西亚三大国宝。是目前国际医药界所推崇的绿色天然药材,畅销全球。马来文“Tongkat Ali"意为”阿里的拐杖“,隐喻其可以帮助人们实现延寿和增强体能的作用,东革阿里还马来人参的别称ca1301,是因为东革阿里植物中的类黄酮化合物含量是人参的五倍,因此得名。

东革阿里整株树木都是难得的、具有极高医药价值的野生药材,尤其是根部,其神奇功效源远流长。在东南亚的民间乡村作为传统的药材和滋补品已有数百年历史,即可做单味药也可做药方中的配药。当地百姓深信其“可治百病”,传统医学上广泛应用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养生延寿、产后滋补、减压、强肾、糖尿病、高血压、痛风、风湿病、前列腺炎、癌症等方面。
东革阿里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天然提高性能力的药材,目前临床研究显示无任何副作用,它在提高性能力方面的作用是无可比拟的,因其数量非常稀少、价值极高被称为是马来西亚的国宝,东革阿里男女皆可服用,还可以治疗多种疾病,延长寿命,多种身体问题服用它都可解决。

东革阿里有分三种,一种是黄东革阿里,比较普遍孔家钧窑,一种是红东革阿里,一种是黑东革阿里。
黄东革阿里味道苦,无论是咀嚼原片还是喝汤。新鲜的原根或切片闻起来有淡淡的人参味。
黑色功效比黄色要强一些,跟黄色一样,树龄越大,树根越粗。
红色很稀少周阿雨,长很多年,树根依然是细的,但是功效却是最强的!
1原片煮水法:
将2-3克东革阿里原片,放入杯子内,倒入沸水闷泡后即可饮用,可以重复多次冲泡宋耀武。 煮水用法,东革阿里原片2-3克,绿源电动车官方网加清水500ml,建议小火熬煮20分钟左右,效果更佳。可重复加水煮3次,魏哲鸣待味渐淡之后就可丢弃。汤水略带苦味,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冰糖、枸杞、罗汉果或蜂蜜来调和东革阿里特有的苦味。2泡 茶:
取一片东革阿里原片或茶包2-3克加入500ml热开水冲泡,焖泡片刻既可以服用。反复冲泡直至味道转淡,早晚各一次。(早上最好空腹饮用)
3浸泡高度酒:
50克原片可浸4-6斤的白酒,加枸杞10克、红枣5颗,不胜酒量或不喜欢喝酒的人(如女性)可以加冰糖适量,白酒浓度越高越好黑特一号,最好是45度以上,至少浸泡一个月以上最好。这样才能充分的把东革阿里有效成分提取出来,每晚临睡前饮服一小杯吃苦夏令营。 (注意如果糖尿病、高血压、前列腺肿胀者请勿浸酒饮服)。
4炖 汤:
将2-3片东革阿里原片( 味苦 )放进锅里和其它材料一起煲汤,待熟时候就可以食用。排骨汤、鸡汤、鱼汤、肉汤、菜汤都可以。适宜一家大小享用,常饮可保健强身集英社三巨头,固本陪元。另外水是载体,多喝水东革阿里的精华才容易被身体吸收和消化。东革阿里属于纯天然滋补品,有可能会出现个别上火现象如口干、唇燥等。可以多吃水果或服用几片维他命C。
5简单的饮用方法:
家用电水壶,将2-3克的东革阿里原片放进去,煮着喝就可以。记住:可再加水反复煮,直到无味道便可替换。

服用东革阿里的特别禁忌:
1、如果有糖尿五夜神病,高血压,前列腺患者请勿浸酒服用;
2、危重病人,怀孕妇人和未成年人(16岁以下)禁食;
3、东革阿里对高血压和心脏病人有益俞云啸,但是高血压导致脑中风不久的病人,和心脏极度衰弱的病人不要食用;
4、各人体质不一,首次服用量减半。每天维持适量与均衡的摄取量较佳;
5、如加强效果需要加倍用量,在突然高剂量服用时可能会导致失眠、出汗,到目前为止,医学界尚未发现东革阿里有任何副作用,可长期服用无依赖。

特别提醒:有些人第一次吃东革阿里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这是因为你胃寒,这时候你需要用枸杞跟东革阿里搭配着吃柴九。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