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钟东软集团【医等生】招聘简章-牡丹江医学院就业平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02

东软集团【医等生】招聘简章-牡丹江医学院就业平台猎魔卡片
东软集团【医等生】招聘简章
东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H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中国【第一】 家上市的软件企业,1997年进入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医疗IT领域市场份额已连续七年排名【第一】。目前业务布局全球,在我国60余城市建立服务营销网络张翔玲,张煜枫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琼斯镇惨案。
简历投递邮箱:hrcc@neusoft.com
邮件主题:医等生+姓名+学校+专业
◎软件工程师/客户工程师(全国)
职位描述:参与医院信息化解决方案开发与交付,负责所属模块的代码编写、调试与维护,参与、设计、实施最强大的医疗IT解决方案,协助完成各类技术开发任务。
职位要求:
1、2018年毕业啸日猋,本科及以上学历新凤霞的资料,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医学信息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类相关专业;
2、了解医院管理、院内就诊流程及医院运营流程;
3、热爱医疗行业,有意向从事医疗信息化工作;
4、对编程感兴趣缪洁晶,熟悉C#/JAVA/C++等一种及以上编程语言者优先编钟娴医 。
◎ 业务分析师/咨询顾问(全国)
职位描述: 负责对接各级医疗管理机构的业务沟通和方案整理输出工作。参与医疗IT重要产品设计工作,协助部门重点项目交付花鹩哥。
职位要求:
1、2018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医学信息管理、公共卫生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强,拥有敏锐的行业洞察能力农安教育网,具有优良的合作意识;
3、了解医院管理、院内就诊流程及医院运营流程;
4、热爱医疗行业划船曲,有意向从事医疗信息化工作。
请扫二维码报名

咨询电话:0431-8507779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