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真服务器丢丢奇遇记4-小刺猬文摘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02

丢丢奇遇记4-小刺猬文摘
4
短短的几分钟,好像几天似得追忆逍遥,时间的钟摆突然间变得缓慢了异世狙神,就像时间的维度在这个地方发生了弯曲我爱灰太狼。
“丢丢数字渤大,咱们得赶紧回去了小仙有毒,我害怕他们觉得奇怪吴正元!”这时我才注意到,丢丢大便小便都拉到了树坑里面大黑将志。“好奇怪,怎么这么不一样呢?”
“好的,咱们会吧”。此时好像这个家原本就是丢丢的家一样,网络传真服务器好像只是出了趟远门,而不是新有的。
“你发现没有,昨天晚上咱们领丢丢回来。”妻子说。
“怎么朴玄彬?”
“你给它起名字时……”
“什么?”
“我是说,你给他起丢丢这个名字时,它好像能听懂朴明恩!”
这时我才回忆起,确实是。当时我说,小家伙,你怎么可爱,却在外头流浪,一定不会有狠心的主人抛弃你,一定是顽皮丢了。就叫丢丢吧!这是小家伙抬头看着我们,分明是在确定。当我们在此看着它呼唤丢丢时兵变1938,它一定是清楚了惊慌失措造句,从此以后自己的名字就是“丢丢”。
“我觉得,这个小家伙很聪明。叫它名字能听懂!不光是这样,刚才下去撒尿,它竟然知道拉到树坑里面当肥料学而不厌造句!比咱们家以前养的金毛还聪明,那家伙就是在路当中拉粑粑。”
妻子很欣慰,从微笑的表情可以看出来哈努曼奥特曼,家里肯定是要有一名新成员了。
儿子又有了新伙伴,只是这个伙伴过于小巧,只能玩些追逐游戏,至于打斗游戏一定是玩不了了。可是追逐游戏失败的永远是儿子魏县政府网,周梦晗有时会气急败坏无量金身东环影城。可是即使是这样仙游大清,也没有办法,儿子丧气的找我,我也无能为力,因为我也抓不到他。更因为,丢丢能看懂人类的表情弹弹岛,知道什么时候让它过来干什么。
- END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