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面东瀛法拉利NSX,丰田Supra牛魔王,那么“飞鸡”又是谁?-玩车TV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15

东瀛法拉利NSX,丰田Supra牛魔王,那么“飞鸡”又是谁?-玩车TV

2018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美女车模实时看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是否有给或者被人给取花名绰号的经历呢?如果你要说没有,那好吧,你的童年可就不太完整了,又少了件乐事。不过官晶华,教授小时候可没少给玩伴取花名说绰号,也被玩伴取了N多的花名,因为这个,小时候也没少挨揍。

可是说到花名绰号,你可知道在汽车界,很多有名的车子都有绰号,而这些绰号也都生动的展示了它的特点,不知道爱车的你是否对这些车型有所了解呢?
NO.1:本田飞度(超跑GK5)
说到本田飞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虽然它是定位于家用型的一款买菜车,但是它出色的性能表现,让很多的车迷给它取了个别样名字叫超跑GK5(GK5是其底盘号)。

其实使用GK5这个称呼的车型还有一个,那就是丰田的第五代花冠(现在的卡罗拉),其实将门男妻 ,第五代花冠也就是头文字D里的豆腐车AE86。


对于面向多数普通消费者的飞度来说,或许超跑GK5这个称呼有些戏谑,但是飞度的出色改装潜力以及动力实用性在同级车里那也绝对是佼佼者共你痴痴爱在。

就说动力吧,飞度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8.6秒多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搭载1.5L发动机且能超越飞度的车子几乎找不到,即便就是跨级且主打运动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也没能在飞度面前尝到甜头。

其次,得益其独特的车身架构以及本田在空间制造力上的才能,飞度在空间上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里那也是难逢敌手,唯一的遗憾就是隔音水准不是很令人满意。
NO.2:本田思域EK3(大眼鸡)
本田思域在1995年时开始进入国内市场,此时代号为EK3的思域已经是第六代车型庞雨熙,原厂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辉县天气预报,最大马力100PS,加之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设定,运动感的表现很突出韦骁龙。

虽然当年EK3平庸的原装马力无法满足玩车粉的心桓台房产网,柴鸥但是它巨大的改装潜力还是俘获了不少玩车粉的心,通过完美改装让其常年活跃在了当年的赛道之上。

至于它“大眼鸡”绰号的来源就比较简单了,只是因为它拥有了一双大大的前灯,看着非常像鸡的眼睛。

另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贵州藏字石 ,本田品牌的立足,这代思域EK3的诞生起到了很关键性的作用 。
NO.3:三菱帕杰罗(山猫)
谈越野车,那肯定离不开越野界的硬汉代表三菱帕杰罗,在1983年,它首次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并于次年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1985年更是凭借过硬的实力拿下了首个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并包揽前三名 。


不过很可惜,虽然如今的帕杰罗虽然性能依旧强悍,依然是出色的越野好手武啸中华,但是未能跟上时代发展它逐渐开始没落。

而山猫名称的由来新奇军论坛,是取自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可尼亚地区的山猫,这种山猫名字叫PAJERO,它的身手非常矫健,三菱山猫之名,寓意帕杰罗老娘客,能像山猫一样在山间驰骋,事实上,早期帕杰罗的大灯就是仿生山猫的眼睛。
NO.4:丰田Supra(牛魔王)
1978年,首代丰田Supra诞生,由此开始了它的传奇生涯,不过,很遗憾的是在2002年,刚发展到第四代的丰田Supra就宣布停产,由此开始,一代天王级跑车黯然落下帷幕。


丰田Supra作为直线加速赛中的常胜将军,它的改装潜力也是非常的巨大,动力系统稍作升级改装就能飙升至600PS马力以上,爆改之下,动力输出分分钟能达到上千匹,在当时乃至现在网页版面,它的卓越都是唯一的,也正是因为如此而得名“牛魔王”。

可惜的是,Supra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是带来了天生性的短板,那就是操控性能,原装原厂的Supra也因为操控性非常弱鸡而获得了“直道王,弯道亡”的称号。

不过,近期丰田官方已经在重新启动生产Supra的项目,虽然具体上市时间尚不清楚,但是快的话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就会亮相,就是不知道新的Supra是否能扛起牛魔王这面大旗呢?
NO.5:本田NSX(东瀛法拉利)
本田NSX是首辆采用F1设计理念打造的超跑,时间比法拉利F50、迈凯轮F1还要早一些,在当时也是赫赫有名的跑车。


而作为本田旗下的首款跑车,它采用全铝车身制造并搭载凝聚了当时本田全部的尖端技术的发动机,生产后更是受到了F1车身塞纳的亲身试车并给出相应的调校意见,也正因为如此,剑指法拉利328、348等超级跑车它迅速一炮而红,东瀛法拉利的美誉也是实至名归。

2012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本田发布了新款NSX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看着极具未来感,车身线条过渡极为流畅配合富有棱角的尾部设计,将这款车的运动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少林达摩剑 。教授从相关网站了解到2012款概念车配备的是3.5L或3.7L V6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韩毒dj,联合做功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06马力,而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不超过5秒,这样的动力表现与宝马i8相当古空棘鱼。
NO6:日产Silvia(飞鸡)
日产Silvia系列诞生于1964年,遗憾的是,历经30年发展传承了7代车型的它于2002年也宣布正式停产。喜欢看头文字D漫画和电影《速度与激情3》的车粉,应该对Silvia这款车就很熟悉了与外婆同行,各种漂移镜头充分反映了它出色的性能。


而在现实中,Silvia的漂移性能在车界中也是响当当的,前置后驱、轻量化车身(1200KG)以及205PS大马力间的配合,让这台车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出漂移动作丘奇先生,直到现在幺宁,仍有Silvia车型活跃在汽车漂移界。

不过Silvia虽然拥有强悍的动力,操控性能表现却是让人嘘唏,弱鸡到像“飞鸡”般不受控制,由此,Silvia就被玩车粉们封为“飞鸡”神车。
总结
最后,教授想说的是绰号和花名虽听着不好听,但是它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问题也来了,以下汽车品牌的绰号是啥,你知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