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凉鞋东风Honda率强大阵容亮相南京车展 明星车型矩阵出击-东风本田吉林龙潭时利和4S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7-12

东风Honda率强大阵容亮相南京车展 明星车型矩阵出击-东风本田吉林龙潭时利和4S店

9月30日,南京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盛大开幕可牛看图。东风Honda携全新一代CR-V、第十代CIVIC(思域)、XR-V、UR-V、艾力绅、JADE(杰德)、SPIRIOR(思铂睿)、GREIZ(哥瑞)、GIENIA(竞瑞)等明星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本次南京车展。

实力圈粉全新一代CR-V备受青睐
作为东风Honda SUV家族的中坚,黄子珈CR-V自2004年进入国内以来便在SUV市场大展雄姿,开启了中国汽车的“城市SUV时代”,至今累计获得超过150万车主的信赖。罗马凉鞋

历经十余年经典传承极品艳修,全新一代CR-V焕新而来。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多种轮毂样式及尺寸陈清銮,以及立体式LED尾灯组合让外观更具年轻化。首次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高圣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贾鹏礼 ,打破了人们对小排量发动机的固有认知;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操控平滑、顺畅,更适合城市驾驶。

“一直很钟情CR-V,这次趁南京车展来近距离看实车,与其他SUV车型也进行了反复比较,综合考虑外观、口碑、动力及使用成本后仙子饶命,最后我选择了CR-V。”车展期间,一位刚刚订车的刘先生如是说何雁诗。

针对CR-V料理仙姬,东风Honda目前推出优惠活动:CR-V锐·T动车型可享首付五成起12期0利息优惠。


“平民超跑”第十代CIVIC(思域)颜值爆表引围观
飞翼式前脸、动感酷炫的“回旋镖”尾灯和溜背式低趴车顶,俊朗的第十代CIVIC(思域)在展馆内格外引人注目,引发众多年轻人驻足。

“同级之中再也找不出比它更漂亮的了思恋简谱,置身思域的内部风雨张居正,手握方向盘,仿佛就有一种来自驾驶激情的召唤塞林木。”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的95后小伙子体验后说道归原有机奶。始于颜值、终于内涵草圣是谁,颜值爆表的第十代CIVIC(思域)收获了现场众多“迷弟”的青睐,前脸、车灯、轮毂等车身细节纷纷被他们上传至朋友圈,极具观赏性的“画风”瞬间燃爆手机屏。

针对第十代CIVIC(思域),东风Honda推出诚意钜惠:首付五成起可享12期0利息优惠条子骇客,回馈车主,诚意满满。

此次公虾米,东风Honda诚意赴会南京车展,明星产品矩阵出击,丰厚钜惠耀目来袭新竹园中学,更有时尚欢快的热舞不时上演,为现场观众营造了一场场瞩目的视觉盛宴鬼古女。在“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指引下,东风Honda将持续强化产品矩阵,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曹桐睿。


大家多多转发关注
“东风本田龙潭时利和4S店”微信公众平台
每次精彩活动都会在此率先通知各位粉粉们哟!
不想错过我们就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爱你们哟!
部分图文摘选自网络
全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
东风HONDA——生活创造CRV

?万元0利息贷款;
保险、置换补贴6000+任意选;
限量版超值5000元豪华大礼包(仅限CR-V汽油版)
全新思域
首付2.4万起周晋进,
尊享1年0利息 现车供应
现在就是拥有思域的最佳时刻

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
首付2.5万起
尊享2年0利息

UR-V
官方指导价:24.68—32.98万
原厂配置升级
现车供应,千元置换补贴

竞瑞
官方指导价:8.99—12.79万
钜惠高达6800,尊享2年0利息

哥瑞
官方指导价:7.98—11.98万
钜惠高达6800瓶中沙歌词,尊享2年0利息

杰德
官方指导价:12.99—17.99万
按揭日供仅需83元

思铂睿
官方指导价:17.99—26.79万
优惠(直降)15000元,
小额贷款2年0利息,千元置换补贴

艾力绅
官方指导价:24.98—30.98万
万元钜惠,五年超长贷,千元置换补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