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名单两度游记-在那座“诗意其外、坚韧于心”的姑苏城,遇见无畏的灵魂-两度车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28

两度游记|在那座“诗意其外、坚韧于心”的姑苏城,遇见无畏的灵魂-两度车言
姑苏古城,始建于公元前514年,距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保持着“水陆并行、河街相邻”的双棋盘格局,“三纵三横一环”的河道水系和“小桥流水、粉墙黛瓦、史迹名园”的独特风貌。

苏州的绝美,对于身处内陆的蜀人,自是意兴盎然的,在活动中领略和探寻ugcp,沉淀出对悠久吴文化的崇敬之情靳羽西年龄,沉鱼落雁的园林,欲罢不能的美食,蜿蜒流水的小桥流水人家,低声吟唱的昆曲韵律古琴,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在无畏中,让姑苏古城变得更加流连,而忘返。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无畏体验之旅,让我与“天生无畏”的新一代GLA SUV共同踏上“城会玩”的旅途,穿梭水乡寻味古今,游园惊梦如幻似真,透过千年历史积淀,去探秘苏州城那颗隐藏的无畏之心。
那一曲悠扬吟唱着质感与内涵

“愿此生终老温柔,白云不羡仙乡。”作为一种近乎完美的声腔艺术,昆曲这个艺术载体似乎可以永无休止地随意装进任何文学内容,数千年间的帝王将相、才子佳人,不论男女老少、忠奸智愚,纷纷被生旦净末丑粉墨登美国男篮名单场,扮作、演绎其生活故事,诉说各自的喜怒哀乐。

一身穿越古今的扮相,一句阴阳顿挫的唱词,旋律悠扬,韵律讲究,对昆曲的体验让我无法忘怀的,气定神闲的入戏,宛若云淡风轻g7053,似在开拓锋芒毕露的亮相,恰如新一代GLA SUV“天生无畏”的锋芒熠熠生辉,那全新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那搭配凸显越野性能的全新前保险杠,动感前脸霸气侧漏,全面升级的LED高性能大灯,配合带有星辰效果的LED尾灯。在交相辉映中,酝酿传统文化的质感内涵,这一段记忆,朝思,又暮想。

品位吴文化,昆曲首当其冲,也从中品位吴人的无畏开拓,从未接触过昆曲文化的我,要从角色扮相到画昆曲脸谱,从一招一式到唱昆曲片段,这样的体验正是一种无畏的体现吧视图网,妙笔生花,翻转腾挪,一派学家风范。

一张张鲜活的脸谱,色彩夸张而充满想象力,融入其中让人对历史悠久的吴文化充满了无限遐想,正如新一代GLA SUV为中国市场专设的撒哈拉米黄色/黑色双色拼接的ARTICO皮革内饰,大胆撞色呈现出颠覆传统的魅力。

一抬手,一投足,从容淡定,气场十足,宛若新一代GLA SUV在旅途的从容游走,驾驶者可通过显示屏查看当前车轮转向角及车辆横向与纵向倾斜角度,车辆状态一目了然。专为新生代族群打造的内饰兼具超高颜值、豪华质感以及运动氛围,后备箱感应开启系统帮助车主在购物后仅通过脚部伸缩感应便可开启后备箱泰剧苦蜜 ,充分解放双手,为日常生活增添更多自由与不羁。
那一道风味流淌着底蕴与优享

山暖已无梅可折,江清独有蟹堪持。蟹,是到了苏州不能不说的食材,它就像一种文化,让这座城市因为有了这种食物而内敛奢放,本间贵史绑螃蟹,吃螃蟹,苏州特有的蟹八件最好地诠释了优享的气质,吃完一只蟹,能否将它完美地拼凑还原,这是关乎吃蟹的文化底蕴。

吃螃蟹的文雅,让人在方寸间游刃有余,琳琅满目的蟹八件,每一件都能发挥它独到的作用,彰显那种难以名状的温文尔雅,恰如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家风范,不造作,不阿谀,与生俱来,源远流长。一只蟹脚,一啖蟹黄,精致而独具风味;一根梱绳,一套工具,细腻而专属定制。这一席闲情逸致,着实让我唏嘘不已,那是一种近乎痴迷的无畏,让我体会着美味与专属的碰撞,恰似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专属优享方案秋田犬蓬夫,不仅是要带你活出激情澎湃的自我,更是全方位想你所想。
那一道工艺引领着激情与品质

苏州船点,选料考究、制作精美、口感极佳阎良之窗,加上艺术造型的包装,可说苏州点心中的阳春白雪。发展至今,苏州船点也跟随着时代的潮流,成为了一种考究的知名小吃,制作苏州船点,给了我体验潮流的欲罢不能。

船点师傅把制作过程中的一些技巧都传授给我们,但照着他的方法,却始终没有师傅做得好,高矮胖瘦,每只都不一样。这让我深深体会到,品质,并不是一天可以造就的,彷如新一代GLA SUV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百年工艺,经过岁月的历练和沉淀,才能够百炼成金,物超所值。

潮流就像是一种意境,从每一道工序到每一种用料,都需要精雕细琢,所谓慢工出细活,细节见真章,只有那近乎偏执的一丝不苟,才能烘焙出绝世美味,这就是无畏的潮流吧。新一代GLA SUV的潮流又何尝不是用那一个个的配置和科技叠加出来的呢,引领同级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能够通过警示和自动刹车等预防措施;升级后的Mercedes me互联如同全能管家,以丰富的便捷服务为车主悉心打理用车和生活事务;智能手机互联服务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同时配备池步洲,结合符合中国年轻客户使用习惯的USB接口及12V电源,完美贴合中国客户高度互联化的生活方式。
那一方水土造就了运动与激情

枯藤老树昏鸦给桃子的信,小桥流水人家。苏州古城座落在水网之中,街道依河而建,水陆并行;建筑临水而造,前巷后河汤立斌,形成“小桥、流水、人家”的独特风貌凤非离。水路交通是姑苏古城不可或缺的交通形式,要玩味苏州的水网,行船是必不可少的,橡皮艇的体验环节,给了我最为置身其中的完美感受。

在苏州的河道里游走,置身于江南水乡的意境里,找寻属于自己的记忆,去拼凑出不寻常的完美。这一段体验不仅用最直接的方式探究着属于苏州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也把运动巧妙地贯穿其中,不仅在激情里燃烧着小宇宙,还把团队合作精神贯穿其中,让不屈的力量,砥砺而行,这是无畏精神的最好体现。

在如今日新月异的时代,那如闲云野鹤般的生存态势始终无法抵挡现代化交通的冲击,一天的体验皇家赌船,驾驶着新一代GLA SUV游走于苏州充实而繁忙的日常交通,强劲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搭配新一代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以澎湃动力和优异油耗表现满足日常通勤,凭越野性能激发探索未知无畏之心。
天生无畏 造作姑苏的魂牵梦绕

在青石小巷中探寻传统美食;在小桥流水间争渡竞技;走入游园惊梦的幻境,沉浸式体验昆曲之美……这一系列精彩任务仿佛打开了穿梭古今的虫洞,带领我探秘与众不同的姑苏城洁牙素,于温柔中寻突破,在无畏中见真我。而“神队友”新一代GLA SUV,更凭借时尚先锋的全新设计、无惧险阻的运动性能和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穿梭在水乡街市间,以“天生无畏”之姿,为温润古城点亮无畏激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