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中介机构东软慧鼎绩效管理产品线上发布会倒计时,马上预约看直播-东软慧鼎HCM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09

东软慧鼎绩效管理产品线上发布会倒计时,马上预约看直播-东软慧鼎HCM
随着数字时代的推动魔法世纪,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发展越来越迅速爱情新呼吸,绩效管理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如何完善自身功能?提升用户使用感陈品卉?回归管理本质·让绩效起效,2018东软慧鼎绩效管理产品V1.0整装待发,与您一起开启人力资源信息化新篇章朴超贤!
绩效管理“新篇章”东软慧鼎绩效管理系统是以组织架构、职务架构、职位架构及其数据为基础王向洋,将西方企业最佳战略管理、执行力、绩效管理实践与中国企业绩效管理方法相融合,构建起来的高门嫡女,包括基础设置、目标管理、绩效方案、绩效计划、绩效跟进、绩效评估、绩效应用、绩效报表与分析等主要业务的集成型绩效管理业务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借助安全可靠的自动化工作流驱动,最大限度地节省人力资源部门或绩效管理组织部门在协调、跟踪、记录绩效上的时间,减少大量纸张,减少在绩效管理流程中的错误,降低绩效管理实施的难度,促进量化绩效管理活动的开展。 新产品新特性
支持多系统使用:支持业务端和自助端系统向以丞。
配置灵活:绩效方案业务模式可配置;绩效计划与考核模板、绩效跟进反馈模板、绩效面谈模板可配置;绩效评估角色、评估级别可配置。


灵活的页面定制:模板页面结构,页面内容可定制。

主讲人陈旭:东软集团产品经理,负责东软慧鼎绩效管理系统产品。从业11年来欢送会致辞,先后参与太平洋保险、中华联合保险、北京银行、河北银行、信达资产、中国纸业、包商银行、中航安盟保险等多个项目的业务需求调研、系统设计与项目管理工作,积累了大量的项目经验。目前泷川华音,致力于绩效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产品规划与设计。
东软慧鼎绩效管理产品线上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网络直播,冯天魁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参会,一起感受数字化浪潮下,美国留学中介机构东软对绩效管理的思考与突破泉林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