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穿泳衣图片东至冬泳协会参加第2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全国绿运会一池州体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03

东至冬泳协会参加第2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全国绿运会一池州体育

12月2日上午,第2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在浙江省绍兴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盛大开赛一路夜蒲,来自全国各地87支冬泳代表队3000多名冬泳选手齐聚浙江绍兴吴起天气预报,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18周岁,年龄最大的超过70周岁黄昏清兵卫。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游泳协会、绍兴市体育局承办。此次竞赛项目设置丰富,竞赛项目包括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仰泳股神林园,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蝶泳,4X50米自由泳,4X50米混合泳接力燕青纹身。表演项目有50米不老松、50米男女结伴游、50米水上救护滞留针。比赛历时两天,运动员们在这个冬日里展开了一场场“勇敢者的较量”。



东至冬泳协会积极参与dj阿阳,由谢青为领队组织2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在这次高手如云的全国性高水平的较量中,我们东至冬泳健儿发扬冬泳人勇敢拼搏的精神,全队上下齐心,队友间相互鼓励,不畏强手,赛场上发挥良好高一零班,石正方美女穿泳衣图片取得了较好的团体成绩,个人单项成绩都有新的突破丁雅琦。黄济安、杨天培、刘国顺、李庆德、江文涛等几位老将们风采不减当年郭雪姣,60岁以上组小组赛中进入了四强;还有中、青年组的童济安、姚欣淋、乔宗保、陈跃华等老队员们都表现甚佳绝代鲛后,小组赛都进入八强;特别是几个首次参赛的新人脱颖而出,周平、章联东、胡小宝、檀金秀、霍东荣等几位都是第一次参加国家级大赛,在老队员们的带动鼓励下,与高手同台竞技,他们毫不畏惧,勇敢上演“人生精彩第一跳”,发挥正常,保持了平常在基地训练的好成绩,值得庆贺深大附中。值得一提的是一对年轻的冬泳伉俪朱晓浩和妻子舒畅表现极佳,他们都分别参加了两个项目的角逐李鑫雨,朱晓皓在小组赛中名列第二,50米仰泳项目排名第九,能在这样全国高水平的大赛中接近八强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来源:东至冬泳协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