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堂教学评价表东李镇开展“多彩夏日关爱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马颊河畔沃野东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20

东李镇开展“多彩夏日关爱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马颊河畔沃野东李

暑期已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东李镇在暑期来临之际,开展了系列活动。
01
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暑假到,暑期安全最重要,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东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在暑期来临之际,于7月6日上午,在明德小学开展暑期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明德小学200余名学生参加泪的物语。
本次讲座由明德小学校长李太锋主持同步过冬,讲座首先由东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李彩云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及具备安全意识的重要意义;随后东李镇政协联络室副主任李冲从防骗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预防中暑、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全面而生动的安全知识讲座强制兽婚,讲座内容充实,案例生动鲜活女佩恩。
认真听课的孩子们
讲座中赵露思,设有互动环节,在涉及一些重要安全常识时,学生一起跟读,气氛活跃,最后,为巩固讲座效果,设有知识抢答环节,学生踊跃举手积极抢答,对答对问题的学生奖励精美奖品,这一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踊跃答题,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中国情歌汇,帮助学生们掌握了全面的暑期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肖盛峰。
02
四点半学校开课啦
假期哪里去深海寻人,一起相约东李镇便民服务大厅,放假第一天同事三分亲,东李镇充分利用便民服务大厅资源曲塘中学,在四点半学校开课。
一、观看感恩父母视频
第一堂课,百善孝为先红旅动漫。通过观看感恩父母视频,了解父母为子女无微不至的付出与真挚的爱,了解父母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引导学生去了解、去包容、去爱自己的父母。
二、倾听心声
在四点半课堂上美术课堂教学评价表,听取了学生的假期打算九轮燎原,引导学生暑期多读书、多学习、加强锻炼身体包公来了,帮父母做家务,出门旅行等,过个有意义的暑期。
三、结对帮扶
为帮扶留守儿童,使他们不孤单,进行结对帮扶,发放填写爱心联系卡德青源鸡蛋,志愿老师进行帮扶,在学生遇到心理困惑、家庭问题、学习困难时都可随时联系九尾搜搜。
四、文化站读书
书中自有颜如玉,李蕴桥书中自有黄金屋。
东李镇文化站有图书千余本,涉及文学类、少儿类、文化类、科技类等王祚轩,免费借阅。通过在文化站集体读书冰鸟出装,引导学生会选书,广读书,增加知识,爱上阅读中华一家亲。
开心一角,读完书后,来个雪糕,消消暑。
东李镇将继续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不断加强安全教育,继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使学生们度过有意义的假期。
公众号:dlz3511107
编 作:李 冲
摄 影:赵春雪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