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不制热东湖港风景区,“华北第一梯”倚峭而建,有“登云梯而览群山”之势-北京悠悠生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6-21

东湖港风景区逍遥房东,“华北第一梯”倚峭而建,有“登云梯而览群山”之势-北京悠悠生活

北京十渡东湖港风景区,位于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十五渡,与野三坡毗邻,距北京市区106公里苏小玎,景区内最夺人眼目的是翠绿的檀林和遍布整个峡谷的千年古藤。


山美、林美、水更美。奇特的“三叠瀑布”落差115米景帝纪事,自女儿泉急流直下东京暴走族,水雾随风飘落极品姑爷,如银河般挂在峭壁上潜龙特工餐巾纸英文。“华北第一梯”倚峭而建,有“登云梯而览群山”之势灌南房产网。这里以瀑高、潭多而享有盛名都宝路女包,素有“幽谷叠瀑、檀林氧吧”的美誉。

在这远离喧闹的深山峡谷中,充满着诗情画意,情人谷是情人之间谈情说爱、互诉衷肠、山盟海誓、约会的世外园,愿来此地的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心然吧,求结良缘白头偕老。如有情侣可到情人谷一游。陈凯师


云梯依山势走向悬空而建刘明侦,逐级升高,直插九霄云端胡和生,是上山观景的必经之路。

这对模范夫妻领着他们的独生子站在山门前躬迎每位游客来此观光、游览、度假,同时也是东湖港的守护神,保佑各界朋友平平安安、旅途愉快、身心健康。

景区依傍拒马河畔,设有江南竹筏、水上双轮车、水上步行球、沙滩娱乐、特色烧烤郭乔伊。又可燃放烟花礼炮、举办篝火晚会等娱乐活动,同时设有餐饮,住宿配套设施。



门票价格:50元/人
自驾路线:长椿街一直往西开,走莲石路直到西六环上京昆高速,张坊出口出来,一直往西开,行驶五公里,往北走涞宝路,美的空调不制热一直开到十五渡,即可达到东湖港景区。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十彩辅助免费版教程

十龙夺嫡小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