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界冠军丢脸了吧!一男子在武宣朝阳路嫖娼被警方当场逮住!-武宣城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5

丢脸了吧!一男子在武宣朝阳路嫖娼被警方当场逮剑道邪尊住!-武宣城事

为进一步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灵魂忍者,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姜正阳武宣县公安局马步派出所积极加强社会治安面巡逻管控,加大对“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的打击力度,取得了良好效果。近日夺命诱惑,成功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将涉嫌卖淫嫖娼的一男一女当场抓获狮王进行曲。

针对足疗店、美容店多、易滋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情况dt235,民警分班次、分时段加大对容易滋生卖淫嫖娼的场所、路段进行公开检查和巡逻,挤压犯罪空间水中女妖,震慑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异世御龙。
11月27日晚春菜爱,民警日常巡逻至朝阳路一养生馆时异现场调查科,依法对该店进行检查,在该店某包厢内发现一对男女存在卖淫嫖娼的嫌疑阿韦洛亚,民警遂将二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查。

经询问,黄某和柯某对在该养生馆房间内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白条锦蛇,两人均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送往武宣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信息来源:平安武宣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