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意数码东方古方——固元止泻贴-今诺医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5-22

东方古方——固元止泻贴-今诺医药

小儿腹泻是婴幼儿常见的一种消化系统的疾病,给幼儿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造成小儿腹泻的原因有哪些呢?小儿腹泻怎么治疗呢?

小儿腹泻着实让许多妈妈伤脑筋,这个小小的拉肚子,看起来“快来快去”,实则危害多多。及时的治疗不仅能够解除宝宝生理上的痛苦,更能够杜绝将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短期内会引发多种并发症

腹泻时机体不仅不能有效地从食物中吸收水份和电解质,如果不能及时有效地补充水份和电解质的话,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脱水和电解质紊乱。例如低钾可引起顽固性的腹胀,低钙可引起手足抽搦或惊厥。
腹泻是指因感受外邪,或被饮食所伤,或情志失调,或脾胃虚弱,或脾肾阳虚等原因引起的以排便次数增多,粪便稀溏,甚至泄如水样为主证的病证。本病一年四季均可发生,以夏秋季节发病率为高,不同季节发生的泄泻,证候表现也有所不同。2岁以下小儿发病率高,因婴幼儿脾常不足,易于感受外邪、伤于乳食,或脾肾阳亏虚,均可导致脾病湿盛而发生腹泻。

其次,腹泻使患儿的抵抗力进一步下降,病毒就可侵犯心脏而引起病毒性心肌炎。并发此病的患儿会有胸闷、胸痛、心悸、头晕、乏力等症状。重症患儿会因为严重的心律失常导致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小儿腹泻发生的原因,以感受外邪、伤于饮食、脾胃虚弱为多见。其主要病变在脾胃。泄泻分为很多种类型,下面我们来看看各种类形的腹泻的证候表现,治疗原则以及推拿穴位!

湿热泻、风寒泻、伤食泻
湿热泻
证候:大便水样,或如蛋花汤样,泻下急迫,量多次频,气味秽臭,或见少许黏液,腹痛时作,食欲不振,或伴呕恶,神疲乏力,或发热烦闹,口渴,小便短黄,舌质红,苔黄腻,脉滑数,指纹紫。治疗原则:清肠解热,化湿止泻。推拿穴位:补脾经3分钟,清大肠3分钟,清小肠2分钟蒲志强,捏挤板门10次,翔意数码清天河水、退六腑个2分钟,推箕门、揉三阴交各2分钟。
风寒泻
证候:大便清稀,夹有泡沫,臭气不甚,肠鸣腹痛,或伴恶寒发热,鼻流清涕沈丕安,咳嗽,舌质淡,苔薄白,脉浮紧,指纹淡红。治疗原则:疏风散寒,化湿和中。推拿穴位:补脾经3分钟,调大肠3分钟,顺逆时针交替摩腹3分钟,掐揉二扇门1分钟帕尔维娜,掐总筋10次,揉外劳宫2分钟,拿风池2分钟,拿肩井2分钟。
伤食泻
证候:大便稀溏,夹有乳凝块或食物残渣,气味酸臭,或如败卵,脘腹胀满,便前腹痛,泻后痛减,腹痛拒按,嗳气酸馊,或有呕吐,不思乳食,夜卧不安,舌苔厚腻,或微黄,脉滑实,指纹滞。治疗原则:运脾和胃,消食化滞。推拿穴位:清大肠3分钟,顺运内八卦2分钟袁占亭,揉板门3分钟,掐揉四横纹2分钟,揉中脘、天枢各2分钟抄手的包法,退六腑1分钟。

脾虚泻、脾肾阳虚泻
脾虚泻
证候:大便稀溏,色淡不臭,多于食后作泻,时轻时重,面色萎黄,形体消瘦,神疲倦怠,舌淡苔白,脉缓弱,指纹淡。治疗原则:健脾益气,助运止泻。推拿穴位:补脾经5分钟,调大肠3分钟,补板门3分钟,推上三关1分钟,顺运内八卦2分钟,点揉足三里2分钟,捏脊3分钟。
脾肾阳虚泻
证候:久泻不止铁血剑豪易,大便清稀,澄澈清冷,完谷不化,或见脱肛,形寒肢冷,面色白,精神萎靡,睡时露晴,舌淡苔白,脉细弱寿县教育网,指纹色淡。治疗原则:温补脾肾,固涩止泻。推拿穴位:补脾经3分钟,补肾经3分钟,补肾顶3分钟,推上三关1分钟,揉外劳宫2分钟,丹田操作5分钟(摩小腹,运小腹,揉小腹,振小腹,横擦小腹至热)横擦腰骶至热,摩揉百会3分钟。 推拿完毕配合东方古元固元止泻贴贴于《神阙穴》配合健胃消积贴贴于《中脘穴》效果俱佳
东方古元固元止泻贴
外治贴敷疗法
东方古元穴位贴敷疗法,以中医儿科理论为基础,通过破壁,制成饼剂,直接贴敷穴位、患处,通过穴位的调节作用、药物吸收后的药效作用、两者综合叠加作用等,用于治疗疾病的一种无创痛穴位疗法。

固元止泻贴

产品成分
吴茱萸、丁香、肉桂、胡椒、荜拔等。
特色
1.纯中药发酵制剂,超微粉碎破壁技术提纯,药物含量3克以上,超大药饼雪狗兄弟,膏体入水既溶,效果翻倍。
2.工艺领先,采用“三提两沉双渗透”技术,过敏率低,起效快阴枣。
3.中医临床名老中医经络外治学术方案,给药简便、精准、疗效突出。
4.三甲医院临床精方、验方配伍成品贴剂,药材地道,精心炮制。
5.独特儿童脾系、肺系调养,专注小儿消化、呼吸、排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
症状
湿热:肠胃积热,外受署湿引起的腹泻,急促而量多,大便稀黏,便味酸臭,或有泡沫,小便黄
虚寒:腹泻,发烧,怕冷无汗,腹痛腹胀,大便清稀,肠鸣,泄泻清澈,白水泻,小便清白,色淡白,口气温和,身寒喜温,便无味
伤食泄:腹泻,腹胀,腹痛,便前哭闹,大便酸臭,或见奶瓣或不消化食物,口臭气促,食欲不振,夜卧不安。



功效
补中益气,回阳固泻,泻热解表,温肠燥湿,健脾固元,用于湿泻,寒泻,热泻,四季泻
湿泻:是因水湿阻於胃肠,脾虚不能制水所致,吴锡豪临床表现有身重、胸闷、口不渴、腹不痛或微痛、大便溏稀、尿少或黄赤、舌苔滑腻、脉濡缓等。
寒泻:由于内脏虚寒所致极品召唤师,临床表现有大便清冷而稀,有如鸭粪,腹中绵绵作痛,小便清白,或表现为肠鸣腹痛,完谷不化
热泻:热泻是指因热迫大肠所引起,主要症状有泻下黄白如糜或带黏腻、气味臭、肠鸣腹痛、痛一阵泻一阵,泻后仍有厚重感,肛门浊热、小便短赤、口渴、苔黄、脉数等
贴敷
贴敷穴位:
神阙穴/止泻穴/双大横(固元止泻贴)+中脘穴(健胃消积贴)



不打针,不输液
一贴贴剂,一杯速溶中药汤
纯发酵中药制剂+纯中药超微粉入药现代高科技“中药发酵”技术使中药有效成分分解成单个小分子,快速融入血液;至少领同行业工艺2年之先。
膏体不仅安全、可食,而且药效翻倍。膏体入水即溶,一贴贴剂即一杯速溶中药汤,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制膏工艺,药材提取物基质对药物的溶解度在90%以上,远高于普通贴剂对药物的30%溶解度,在药量发挥上有足够的保证。
选择东方古元儿帖,治疗最全面、见效最快、使用最简单中药穴位贴剂。

点击关注,一起玩耍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年殇第二部

十字锁喉手图片

意见反馈